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新加坡影星淳于珊珊谈演戏颇有心得

  新加坡著名影星淳于珊珊因在《百变神偷》中饰演包德而红遍大江南北,01年回国后又连续拍摄了《少林武王》、《南少林》、《五号特工组》等经典剧目,今年又主演了慈文两部大剧《雷霆出击》、《天眼》,其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掐指一算,淳于珊珊已经在演艺道路上匆匆走过了二十年,而这宝贵的二十年当中,淳于珊珊把一半的时间交给了演戏,谈到演戏,淳于珊珊颇有心得,“首先是需要全身心的投入,一部戏拍摄三个月,这个三个月基本生活在里面,即使你没有在片场,你在外面,你整个惯性状态都是在那儿,而且之前你要做很多事情去投入,加上前后,估计从精力方面要投入四个月。其实你说戏里面的人物不是我,他是我的一部分。如果我真的能够把他能够分得很开的话,我想没有人能够分得那么开”,虽然拍了几十年的戏,但淳于珊珊时刻保持对演戏的新鲜感,自己不断的去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且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到里面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