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京华时报资助贫寒学子 > 相关新闻

“爱心照亮回家路”刘孜现身 请缨设计吉祥物

  1月16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社联合发起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捐赠仪式及公益演出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詹天佑礼堂举行。

刘孜请缨为组委会设计吉祥物
刘孜请缨为组委会设计吉祥物

  活动分为“爱心照亮回家路”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捐赠仪式和2008新长城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明星义演环节两个部分。尚雯婕、BOBO、汪峰等众多演艺明星纷纷到场唱响自己的主打歌曲,为活动募集更多善款献出自己的力量。

  下午三点半,刚刚结束另一个公益活动——国际环境电影周绿色电影运动启动仪式暨电影周开幕式公益环保电影《因水之名》开拍新闻发布会的宣传活动的刘孜马不停蹄地赶到交通大学,为义演加油助威。作为本次义演活动的特邀嘉宾,刘孜虽然没有精彩的演出,但是她在台上和大学生们分享了很多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受,让在场观众都能感受到她的真诚和爱心。刘孜坦言,作为北京电影学院MFA在读的学生,她非常能够体会贫困学生的艰辛处境,因为在学校里,她就知道很多学生为了节省支出只能住在又脏又潮的地下室,有些同学的伙食也相当的简单。她也知道自己周围有很多的贫困学生为了节省路费或是干脆没有路费,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学校的宿舍里过春节,那种滋味,相信每一个离家在外的人都能体会。因此,刘孜觉得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联合发起的这次“爱心照亮回家路”的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解决了很多大学生的燃眉之急,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她本人也代表华谊兄弟向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学生朋友们提前送出新春的祝福。

  另外,刘孜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她非常希望能够将自己在设计方面的才华贡献出来,为“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项目设计一个吉祥物,让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更加地为大众所熟知,在下一届活动中起到积极的宣传推动作用,让大众都能够参与到帮助贫困生回家的活动中来。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对此都表示了积极的欢迎和鼓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