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20日《勇往直前》:泰国璐丹与周卫星斗狠

  据悉,自《名声大震》让中国的观众感受到泰国"超女"璐丹率直可爱的风采之后,这个中国话说得不流利,但中国歌唱得顶呱呱的泰国女孩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近日她再次来到湖南与韩国人气歌手李承炫、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博林和湖南本土笑星周卫星一起参加了《勇往直前》的内场节目录制。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经过了《名》的历练之后,璐丹对上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可谓是驾轻就熟。在开场游戏"我行,你不行"中就大秀了一段泰拳,还轻松应对了接下来周卫星的挑战,周卫星用口技表演开香槟,璐丹轻松接受并顺利完成,他接着模仿狗叫,璐丹也是模仿的惟妙惟肖,周卫星输得心服口服。另一位笑星博林老师也受命与外国艺人"打擂台",但在他大秀了一段中国式的"韩语",之后,韩国艺人李承炫大呼听不懂博林老师也败下阵来。

  因为近日中国大地普降瑞雪,《勇往直前》栏目组特地拍了一场与滑雪有关的外景节目为了配合外景的滑雪体验,现场推出体验游戏"极限过杆"。嘉宾需要穿上溜冰鞋挑战低度极限过杆,李承炫的帅气绝对没法说,溜冰技术也是一流,可是在过杆时却因为小小的失误没能做到最低极限,周卫星和博林老师却因为身体发福的原因没能挑战到最低高度,而身体柔软的泰国超女璐丹表现不俗,成为了过杆明星。这一下让三个大男人是刮目相看了。

  敬请收看1月20日(本周日)晚20:30分播出的《勇往直前》,看泰国超女璐丹,杀的这个厉害的"回马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卫星 | 李承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