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人“善河”凭性感魅力有望继承李孝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22:40 来源:国际在线

  在歌坛推出代表性偶像组合Sechskies和Fin.K.L之后,又相继打造出SS501、Kara等新星的DSP娱乐公司此次又让女性单人舞蹈歌手善河出道了。选美大赛出身的善河演唱实力与外貌同样出众,在发售专辑前她就曾参与电视剧原声带的录制等,实力已获得认可。

  特别是,打造歌坛性感天后李孝利的经验将完全套用在善河身上,这一点让人十分期待。

  曾执导李孝利的《Ten minutes》、《Hey girl》等音乐电视,并获成功的徐铉承导演为善河的出道歌曲《Shanti shanti》制作了音乐电视。其中包括以意境为主强调女性美的性感形象和凸显女性美中潜藏的男性特质的中性形象,从中可以感受到善河的多种魅力。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