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胡彦斌男孩变男人 自曝不会解女方内衣扣


  大鹏:胡彦斌最近有一件大事,自己成立了厂牌叫风风火火,起这么一个名干什么?

  胡彦斌:风风火火,第一这名字很中国,第二希望这个公司不要成立起来是让大家看不见的,希望它将来的成绩就跟这个名字一样。自己很开心,自己在24岁,在这个年纪可以跟大家成立一个厂牌,做一些不做歌手可以做的事情。

  大鹏:人家管周杰伦叫周董,现在你是胡董,胡董和做歌手的感觉不一样,哪个给你带来更大的满足感?

  胡彦斌:不同了,歌手享受的东西是音乐的快乐跟歌迷的互动,跟他们在一起唱歌非常愉快。

但是做音乐公司,就会想到很多其他的,就是因为我觉得他会给我带来不同的人生经历和东西,所以我才想去尝试。

  大鹏:现在有很多媒体评价胡彦斌经过五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当仁不让的内地天王,你认同这个说法吗?

  胡彦斌:很多的东西都是外界给的,真正确定这个东西还是需要很多人去见证,有人说天王也好,说胡董也好,做好自己,做好音乐,那才是最关键的。我这个人比较实在。

  大鹏:大伙把你推上那个高度?

  胡彦斌:真的吗?所以就谢谢。

  大鹏:五年的时间真的挺有意思,我一直到现在还能记得有一次我在看山东卫视,你出现,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你,是一个新人,当时特别羞涩。五年就过去了,胡彦斌完全不一样,就像媒体说的那样,确实成了内地乐坛天王级的人物,这张专辑叫《男人KTV》,除了有男人歌的收录,适合很多唱KTV去唱的歌曲。

  胡彦斌:很多唱KTV,很多有压力的人都可以听。

  大鹏:你会推出一张专门适合KTV唱的专辑?

  胡彦斌:对,在接下来或者过年的时候,公司发一张DVD,会收录胡彦斌五年来所有的MV和卡拉OK,在家里就可以K歌或者唱歌,前一阵子参加了一个比赛,比赛叫《名声大震》在网上和贴吧上看到很多人跟我讲很喜欢我在最后表演的一首歌叫《想》,这次公司特别收到这张DVD里让大家去听。那是公司希望满足大家在唱KTV方面的需求。

  大鹏:我们说到唱KTV,现在时尚男男女女经常出入各种KTV,你经常去吗?


  胡彦斌:不算特别多,也会经常光顾跟朋友一起。

  大鹏:你去会唱自己的歌吗?

  胡彦斌:这是条例第一,我一定不唱自己的歌。

  大鹏:你允许跟你去的人唱你的歌吗?

  胡彦斌:可以。

  大鹏:比如咱俩去,我唱你的歌,唱得稀里哗啦,你会不爽吗?

  胡彦斌:不会,唱KTV是情绪的宣泄,我唱《死了都要爱》,唱高音,觉得自己释放,跟朋友聊天,那很开心,KTV是娱乐。

  大鹏:《死了都要爱》是你必点的节目吗?

  胡彦斌:都唱,还有很多,都是TOP10。

  大鹏:有很多人唱KTV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有习惯,你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吗?

  胡彦斌:还好。

  大鹏:比如有的朋友一起去唱,把别的歌改成别的味,我去唱胡彦斌的歌改成民歌,你会干这样的事吗?

  胡彦斌:会,好玩。

  大鹏:说到KTV,有几首歌想让你在现场还原一下,我经常能够听到胡彦斌唱歌,但是很少听现场版不带伴奏的,我很喜欢你的那首《红颜》,能给我们小秀一下吗?就是正常版的,待会再说不正常的。

  (胡彦斌清唱《红颜》)

  大鹏:掌声鼓励一下,不改版的,刚才《男人歌》里有《你的背包》那首歌,用R&B的方法给大家唱一下。

  胡彦斌:我随便唱一下,不要那么认真。

  (胡彦斌唱R&B版《你的背包》)

  胡彦斌:那个歌很难。

  大鹏:《男人KTV》这首歌词,这首歌能用摇滚唱出来吗?这是你自己的歌。

  (胡彦斌唱《男人KTV》)

  胡彦斌:唱豪放就可以了。

  大鹏:我们了解你都是通过你的音乐,其他周边的新闻,比如说绯闻不会像其他明星……

  胡彦斌:我没有绯闻,从来没有。

  大鹏:有过。SHE那个?

  胡彦斌:那不是。


  大鹏:有过,大家了解你都是音乐,你音乐之外干什么,平时做什么?

  胡彦斌:还做自己。跟朋友一起玩,唱卡拉OK,看书,聊天。

  大鹏:音乐以外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胡彦斌:最大爱好,现在应该是睡觉。因为我觉得太累了,就想睡觉。

  大鹏:有把睡觉当爱好,第一次听到。

  胡彦斌:我很落伍的,每天现在在工作,到处飞。年轻人玩的很多时尚东西,我都落伍的。

  大鹏:你24岁,年轻得很,却要把自己划归为年轻人以外的。

  胡彦斌:他们现在讲一些流行的词语,我都有些听不懂。

  大鹏:人家都说什么?

  胡彦斌:都是上海话。

  大鹏:没准网上有人可以解答。

  胡彦斌:比如“你这人RP有问题”。就是你这人人品有问题。

  大鹏:你喜欢上海女孩吗?

  胡彦斌:我喜欢。不能说哪儿的分。

  大鹏:因为我觉得南方的女孩跟北方不一样,北方更豪爽外向一些,南方更内秀一些。

  胡彦斌:各有千秋。

  大鹏:你的择偶标准有什么变化吗?

  胡彦斌:一直在变。

  大鹏:最近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胡彦斌:灵魂伴侣。

  大鹏:灵魂伴侣,不看脸都可以吗?

  胡彦斌:最起码人要有交流,必须要舒服,人的第一印象还会看外表的,但是你要外表舒服,之后要互相理解,他知道什么时候让你一个人安静,在失落的时候给你安慰,这个很重要。可以代替家里人给你温暖感觉的。

  大鹏:你是希望做小男友型还是照顾小妹妹型?我通过你刚才讲的,希望那个人比你年龄大一点,好好照顾你那种?

  胡彦斌:幸福的爱情一定是角色互换的,有时候你照顾他,有时候她可以照顾你,再大男人有时候都想撒娇一下,都想被安慰一下的,你呢?

  大鹏:不行,我已经定了。主要是歌迷有很多关于你的问题,想从这次访谈了解到,念几个网友的问题,希望斌斌有时间的话去斌迷之家看一下。还有你上次参加《名声大震》挺厉害的,网友说最印象深刻是你唱《天仙配》,胡妈妈到长沙加油,说你为工作很劳累,腰都弯了,歌迷很心疼。怎么回事?

  胡彦斌:我妈妈去了,她是性格特别直的人,她看我的角度跟所有人不一样,我是她的小孩,她什么不关心,只关心我身体健不健康,下午彩排的时候,看到我在那边休息,整个后面的背很弯,脊椎不好,因为我长期坐在家里编曲,腰跟脊椎不太好,所以她看到很心疼,就忍不住在电视机上讲出来,把我弄得快哭了,现场很多人都感动,很多人记住。我妈更让人记住一句,现在变成我朋友见到我都会讲的话题。主持人问我妈,问我的搭档是一个女生,说她好不好,怎么样?说我妈喜不喜欢,我妈直接说我们斌斌年纪还小。

  大鹏:你妈挺会混娱乐圈。

  胡彦斌:还行。


  大鹏:前一阵子看到刘翔的访问,我们都为刘翔加油叫好的时候,他妈看到刘翔跨栏就哭,看到儿子那一时刻的表情都木了,为了跑步。你跟刘翔有过交流吗?

  胡彦斌:有过交流,好朋友。

  大鹏:有没有打算在奥运会期间跟奥运和你的音乐多一些结合?

  胡彦斌:有,过完年之后就会写一首奥运歌曲让大家听到,因为我想了很久了,2008年中国的奥运年,应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尽一份力,我在音乐上尽力比较容易,更多想做慈善的事,我觉得奥运对慈善来说很重要,全世界瞩目中国的时候。

  大鹏:我说实话对奥运歌曲听了很多歌手写的,我一直觉得主旋律的歌曲不好写,很容易写成大家差不多,都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你会写成什么样呢?

  胡彦斌:因为奥运歌曲,大家想到写快歌比较多,是运动的东西,我想写一首比较慢的,有很多人一起合唱的那种歌,可能气势很大,每个人为奥运加油,并不是说出一个梦想,那个太远了,对于老百姓来讲没有那么远,他们只希望看到中国拿金牌,站在台上的感觉,我想去写那样的东西。我自己当然也很想去看奥运。

  大鹏:刚才听到你说春节之后这首歌能出来,大概是几月份?

  胡彦斌:三月前。

  大鹏:三月之前,歌迷有得等了。

  大鹏:你今年会上春晚吗?

  胡彦斌:不会,没有这个打算。我会上一些地方台的,没有上CCTV的。

  大鹏:为什么?

  胡彦斌:没有人请我,就没有去。

  大鹏:自己可以投,自己往上报名被刷下来好像挺不好意思。

  胡彦斌:没有,我听工作人员他们安排,他们安排去哪儿我就去哪。

  大鹏:平时过年都会用什么方式过?

  胡彦斌:去年在外地演出表演,到年初二才回来的,今年比较幸福,大年夜晚上工作完就可以跟家里人一起团聚,吃团圆饭。做完之后就可以回家,很顺,跟家地人吃团圆饭,接下来就是一大堆走亲访友,很多老师、好朋友都要见面。

  大鹏: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你作为演员来讲每一年过年都是工作中度过的,你过年一般不看春晚?

  胡彦斌:一般是,但是我一般会看重播,因为我觉得那是必须看的东西,第一大家工作中会聊到,也是自己补课一下,第二,也真想去看一些好笑的东西,春晚往往是总结2007年所有的笑点跟一些好玩的事在里面。

  大鹏:你喜欢赵本山吗?

  胡彦斌:我喜欢。

  大鹏:听说南方人对赵本山不感冒?

  胡彦斌:乱讲,我很喜欢,我去沈阳还去他的剧院刘老根大舞台,我还去看过很地道的二人传,我觉得那是地方特色,想去了解。

  大鹏:你现在过年家里人给压岁钱吗?

  胡彦斌:现在拿不到了,就是现在想起来,别人常常问我你最开心的春节是什么?就是小孩子的时候,大人一桌在那边吃饭,小孩一桌在那边吃饭,吃完以后,大人在那边聊天,小孩出去玩,玩了一圈回来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就可以拿红包,现在不行了,还得给钱。

  大鹏:平时给父母,在春节的时候会多少?

  胡彦斌:父母还好,因为我的钱大部分都是家里人帮我管,我自己没有精力理财,脑袋没有这根筋,我用到钱的机会也少,每次都买音乐器材,就刷信用卡,家里人会付。

  大鹏:继续问网友的问题,香港的歌迷说,不知道为什么很久没有来香港宣传了,但是很高兴你在内地已经是天王级的歌手,香港真正会听歌的人不多,都喜欢帅哥美女,所以你放弃香港的市场是正常的,为什么没有去香港?

  胡彦斌:发第二张专辑的时候常常在香港。就希望我在香港多打市场,就在香港拿了很多奖,几乎新人奖被我一个人拿了,回到国内的时候,很多内地媒体就问你,胡彦斌你怎么强内开花墙外花,不是滋味,不舒服。后来跟公司讲,我还是回到内地,自己发专辑。现在也没有太多时间去了,因为内地的工作特别特别满,如果真得挤着去的话,也没有。但是我觉得接下来看有时间还会去,希望大家不要失望。

  大鹏:这里透露出一个信息,还挺有意思,说香港会听歌的人不多,都爱追捧帅哥美女,话里有话,我觉得胡彦斌长得也行。你在意别人说你外型吗?

  胡彦斌:不在意,我出道以来,别人喜欢我的都是音乐,会懂我的都是这里,跟外表无关。

  大鹏:当别人这么讲起来,作为艺人来说还是不舒服吧?

  胡彦斌:那个不舒服还是一开始别人讲的,等讲多了就麻木,你就觉得他们关心的只是这个而已,很正常。

  大鹏:会不会觉得自己越来越帅呢,因为我觉得你越来越帅?

  胡彦斌:我觉得不是外表的问题,是自信的东西,想的东西不一样就不一样,不是外表,外表没变,我也没做过什么整容。

  大鹏:看下面网友说,你参加《名声大震》,发现你唱别人的歌也很棒,考虑过出翻唱专辑吗?

  胡彦斌:我去参加《名声大震》就是为了找一个跳板再出翻唱专辑。曾经我唱完《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朋友跟我讲那个时候想出翻唱专辑,想把喜欢的歌手拿过来唱,换一个风格来弄。之后有媒体朋友跟我讲,说如果出翻唱专辑不好,当初有一个朋友跟我讲你说现在出翻唱专辑不好,有记者说一定是江郎才尽写不出歌才出翻唱专辑,我说算了。正好参加《名声大震》,可以唱很多其他人的歌,我觉得很开心,特别开心,有一个新鲜感,唱其他的歌来听,而且反映很好,还拿冠军,觉得很开心。接下来跟公司说要不要出张翻唱专辑。

  大鹏:要让公司知道,这是代表歌迷的声音。今天非常高兴胡彦斌拿着自己的专辑,发了有一段时间,你为什么才来搜狐?

  胡彦斌:其实我很重视搜狐。出专辑到现在一直排排,我都已经没有睡觉时间,体谅一下我。

  大鹏:在2008年新年伊始,我们要强烈推荐胡彦斌这张专辑,大家一定要去买,最后的时间再跟所有喜欢你的歌迷说一句。

  胡彦斌:谢谢大家,今天等很久,我今天跟大鹏聊得很开心,因为很少有人触及到我很边缘的问题,希望今天聊天会让大家更多了解我。

  大鹏:你是别人越问这样的问题你越爽吗?

  胡彦斌:不是爽,因为关注我的歌迷,他们已经很了解我,你问的这些问题不用回答,他们已经知道了,你让我自己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特别想主持人给我一个提示。

  大鹏:太好了,真荣幸,希望大家支持胡彦斌,支持他的专辑。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陈奕迅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