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酒吧借陈楚生名气天价售票 天娱提醒歌迷防受骗

天娱传媒总监魏晓凤(右)


  作为快乐男声总冠军的陈楚生该不该去重返酒吧演出,让众多喜爱他的花生在网络上争论的十分火热。一部分歌迷认为艺人出席商业活动无可厚非,而多数歌迷却觉得,陈楚生正被打造为高端优质偶像,参加此类低挡酒吧的演出得不偿失。而这些争论都源自于网络上一条关于陈楚生将于本月21日到宁波一酒吧演出的新闻,记者也于近日采访到了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

  据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晓凤透露,公司在为艺人选择演出时十分慎重,陈楚生的超高人气使他深受各类演出商的青睐,宁波这家酒吧此前曾与公司多次接洽,他们表示,酒吧的灯光音响及现场舞美都达到了天娱传媒的演出要求,并承诺绝不不对外售票,“抱着对艺人负责的态度,我们曾派专人去实地考察,却发现这个酒吧的条件根本没有达到我们的演出要求,而且,他们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打着陈楚生的旗号对外宣传,当晚的票价也被炒到了数千元,给公司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所以我们马上就取消了这次合作,并告诫该酒吧马上停止此类宣传”。

  据了解,该酒吧至今还在以陈楚生的名义对外高价售票,魏晓凤总监也在这里再次提醒歌迷,陈楚生不会参加该酒吧的活动,希望歌迷不要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晓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