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偷东西人脏并获 疑似流产致精神受创(图)

  从违规驾驶、到频繁走光,最近布兰妮的怪僻又有了新的衍生产物,就是偷东西。根据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小甜甜日前在洛杉矶当地一家汽油站销售店偷了一个价值68便士的打火机——尽管布兰妮的身家也许5000万英镑不止。

  就在当地时间10日晚间,布兰妮在好莱坞公开亮相的时候,手上还拿着这枚Bic打火机。布兰妮行窃的一幕被捕捉到了闭路镜头下。此事被曝光之后,布兰妮在狗仔队记者录制的一盘影碟中肆无忌惮的公开叫嚣,“我的确偷了东西,我的确很坏!”此后,这家汽油站销售店的老板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其实这个打火机也只不过1.39美圆,我希望下次布兰妮来的时候,能够把帐结了,因为我知道,这点钱对她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上周四在比利华山庄的四季酒店,布兰妮探望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两岁的普莱斯顿和一岁的詹姆斯。眼下小甜甜正在急于购置新房产。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布兰妮的举止日渐怪异,另有《太阳报》此前依然带来的报道,不排除小甜甜正在饱偿流产苦楚的可能——披露此事的就是率先曝光布兰妮怀上Rotem孩子的新闻网站。此次,该网站帖出了一封布兰妮在几天前写给友人的信函,上书:“我不想谈这件事情,但是我必须承认最近一段时间我感觉不太舒服,最后我迫不得已去看医生,结果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