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俏皮可爱陈松伶 《玉井传奇》忙里偷闲买菜煲汤

  初进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的拍摄现场,便立刻被一位梳着两条大辫子的可爱姑娘所吸引。她灵动如脱兔,脸上的笑容青春而灿烂,像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让人一见便会由衷地喜欢。她,就是在该剧中饰演小师妹当归的陈松伶。

玉井剧照
玉井剧照

  松松在珠海的拍摄可谓异常顺畅。虽然戏份很重,每天的工作忙忙碌碌,但珠海湿润温和的气候仍然让童心未泯的松松乐得其所,剧组这个和睦的大家庭也对这个“小师妹”爱护有加。活泼可爱的松松显然成了大家的“开心果”。松松在剧组中最爱摆弄的就是那些陶制的器皿,因为煲汤可是松松的一大爱好,而剧组也恰好安排了松松一间带厨房的房间,着实让松松欢喜的不得了,我们经常能看见松松在下戏后和助理去附近菜市场买菜的情景.松松一脸开心地说:“今天要去买蕃薯,回去要煮糖水,在外边能喝到自己煮的糖水和煲的汤真是一种幸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