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热心中国电影公益 颁奖首届传媒银帆盛典

  昨天下午,首届电影传媒银帆盛典暨“新新导计划”之公益广告的启动仪式在京举行。除国家电影局和各主流院线的相关领导外,翁虹、颜丹晨等演艺明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粉红丝带公益广告最佳明星代言奖
粉红丝带公益广告最佳明星代言奖

  婚后频频出现在公益活动场合的翁虹,自然不缺老公的贴身陪伴。这次能受邀参与这样的颁奖礼,她也表示非常荣幸,“现在中国的电影环境逐步开放和提升,不光是台前人的努力,更多的是得益于电影传媒幕后力量的支持。而此次推出的“新新导”计划我觉得很好,因为有新人的加入,这个行业才会有生机,我很高兴为中国的电影公益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而见到同为星妈的孙莉、梁静,翁虹就像遇到知己一样欢愉。提到自己的育儿心经,三个年轻妈妈都是一脸的幸福,让周围的记者羡慕不已。

由于家里都是女儿,翁虹积极提议要成立一个姐妹团,以后可以互帮互助,惹得大家笑声不断。

  随后,翁虹还亮出手机上宝宝的相片让媒体拍照,尚未满周岁的宝宝,眼睛大大的,像个洋娃娃,很可爱。有记者疑似宝宝有混血特征,是不是有国外血统?一旁的老公刘伦浩则笑称,“可能是我祖上有多少分之一的外国血统吧?”看着老公打趣的神情,翁虹也显得十分开心。因为要照顾小宝宝,现在的翁虹暂时处于半息影状态,不过她却对记者透露,“其实之前有三四个剧组找我拍戏,我都推了,我不想宝宝小时候妈妈经常不在身边,我想等孩子大点,天气暖和一点,我还会继续复出拍戏的。”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翁虹夫妇不仅身为颁奖嘉宾颁发奖项,还与孙莉、梁静等人一起获得了“粉红丝带公益广告最佳明星广告代言奖”,为明星妈妈们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光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