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辛柏青与您共话“红白玫瑰”

  18日晚,由“武汉晨报之夜”带来的话剧《红玫瑰和白玫瑰》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18日下午,该剧的主演辛柏青秦海璐将双双做客本报热线,与读者共话他们的话剧情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辛柏青,目前是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

大多数观众认识他是通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国式结婚》、《雪狼》以及《小城之春》等众多影视作品,但实际上他还是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曾出演过《理查三世》、《狂飙》等话剧。用观众的话来说,他在舞台上的“戏剧张力是非常大的,气场可以控制整个舞台”。此次他在话剧《红玫瑰和白玫瑰》中,出演在两朵“玫瑰”中徘徊彷徨的男主角佟振保。

  秦海璐和辛柏青不仅是校友,也同为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不过,秦海璐早在1999年就通过《榴莲飘飘》连获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影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等奖项,随后在《像鸡毛一样飞》、《停不了的爱》、《冬至》、《卧虎》、《我的教师生涯》等影片和《谁都会说我爱你》、《骊姬传奇》、《爱有多深》等电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学习戏曲出身的她还推出过2张音乐专辑《幸福回味》和《单行线》。此次在剧中她扮演风情万种的“红玫瑰”,也是她7年之后回归戏剧舞台的复出之作。

  届时,欢迎广大读者拨打热线电话。直拨电话85791029,或85771888转2508/2528。

  辛柏青:18日13时30分至14时

  秦海璐:18日14时15分至14时45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