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南都周刊》:央视搜狐娱乐并列年度笨蛋!

  年货开架一览

  饮品区 蠢如酒精,度数越高者,蠢起来特伤身体

  极品推荐:“萧淑慎”牌二锅头。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曾经的“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曾经的金马奖大胸性感女神,现在的“废人”萧淑慎,蠢起来真是让人又恨又怜。去年底被查出吸食古柯碱、k他命,戒毒治疗刚复出,转眼就再次因吸毒被抓,媒体描述她当时的样子——“只能用形销骨立来形容,暴瘦到只剩三十五公斤,连颜面神经也开始失调,出现歪嘴、猴腮、吊眼等惨状”。萧淑慎的“蠢”就好像老北京爱抿两口的二锅头,烈,伤身体,但就戒不掉。“×!废人一个,而且还是一个只会制造麻烦的废人!”萧淑慎在博客里痛骂自己的语气,就像每个酒鬼,太阳升起时发誓,太阳落下时故态复萌。

  普洱 李赛凤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就像普洱的成色要看年份,有种蠢和年龄有关系。李赛凤阿姨的蠢不在于她和干儿子乱伦,也不是老公主动曝光她的偷情,又或她反过来揭发老公的外遇,而是她这么大年纪各种拙劣表现只是重复一个问题——男女问题。

  酸酸乳 杨丞琳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以一个反问句开始“抗日战争才八年?”,以一个否定句结束“我不太会说话”,杨丞琳总希望以无畏来掩饰她的无知,所以,“道歉”让她藏起了脸却露出了屁股,用屁股装可爱取代直面错误:酸酸甜甜就是我,呕。

  白酒 李湘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悠悠岁月久”的广告歌就是用来歌颂李湘教授的,作为中国娱乐圈蠢货中坚,李湘以和大亨联姻秀钻戒发家,一边念“辣手”一边进大学教室,发动大学生、诗人向她献爱,再到拍个电影就敢要过亿票房——多方位多角度跨时代,白酒醇香,李湘蠢情。

  零食区 蠢如零嘴,发胖致癌没营养,还就改不了

  极品推荐:“孙海英”牌牛肉干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此类蠢货,平时正常,偶一犯劲儿,就蠢情荡漾。孙海英大叔8月份出席某论坛谈及婚恋问题时,忽然“激情燃烧”(原音重现):“同性恋就是犯罪!什么叫同性恋啊,什么叫双性恋啊?这都不是道德堕落、败坏可以形容的,都是违背人性的,我决不能认同。”李银河把他比喻成残忍无知的希特勒,崔子恩干脆说“他已经被世界淘汰了”。但孙大叔就如四川麻辣牛肉干,又硬又能嚼,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我在内心恐怕比他们(同性恋)的亲人更关心他们,希望他们好,能够快乐和健康。”这时他仿佛从“希特勒”变成“希曼”,高喊着“赐予我力量!”

  瓜子 黄奕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整容不是错,但整得面目全非就不对了,如果不是照片上打字幕还真认不出来是黄奕,原来的圆下巴现在变成了瓜子的,尖得能砸出血,特别不理解的是,整得这么像范冰冰,难道是打算和人家组Twins?

  鸭脖子 王小丫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王小丫画竹的背后,揭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她爱吃鸭脖子,还是“XX丫”牌,因为她说“画竹子很简单,只要写很多很多个‘丫’字就好”。由此类推,她还可以朝画虎方向发展,也很简单,找个加菲猫,然后脑门上写个“王”。[我来评两句]

  铜豌豆(改良牌) 王朔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铜豌豆您尝过么?那叫一个嘎崩响!不过响的不是豌豆,是您自己的大门牙。王朔大爷只要一开口,全国媒体那叫一个蜂拥而至哟——磕到最后,王爷自己毫发无损,媒体也赚够眼球——这就是改良牌铜豌豆,双赢!

  人心都是肉长的,主食都是面做的,人笨是先天的。

  极品推荐:“杨子”牌包子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由于在电视剧《天仙配》里扮演“董永”而招致的网友激烈批评,有称他“鞋拔子脸”、“猪腰子脸”,杨子终于按捺不住,在一次签售会上大发雷霆jqk原音回放]:“昨天我妈妈哭了,她说她看了那个报道为我揪心,就因为这个记者用词过于恶毒。我想问问这个记者,你有没有良心?试问你妈拿着一份报纸对你哭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你知道这篇文章对我们家族、我们家庭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于是杨子同学大张旗鼓地找来人大代表、还要将文章“寄给新闻出版总署、共青团中央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归根结底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鞋拔子脸。如此兴师动众,可见这个玩笑背后对杨子深~~深的伤害,其生理缺陷为他带来的浓~~浓的阴影,有鉴于此,我们郑重宣布:杨子同学,其实您是包子脸。[我来评两句]

  卤肉饭 郭台铭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来自台湾的首富郭台铭,秉承了台湾卤肉饭般的实惠,熟知进入娱乐圈的美味情缘,刘嘉玲、林志玲的“双玲之争”更一下子加了两个蛋,让这碗饭更加有分量。

  煎饼 毕福剑

  五星级营业员点评:今年毕福剑很衰,先是被怀疑曾去日本拍A片;后又溜出去主持婚礼,被单位逮了正着。毕福剑喊冤,不过有谁肯出20万,甭说让我当两面熬煎的煎饼,就是再卷个大葱也没意见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