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 另类帝王

返回首页

对话陈宝国--和张艺谋合作会很过瘾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另类帝王
书晗:现在是不是很少有人敢对您有要求了?

陈宝国:是,特别是导演。因为他是创作团队里的司令。

  说老实话,我没有和超级导演合作过,我都跟了很多导演,但是我觉得他们在我合作的项目上,他们是超级的,至少在他们的创作生涯中,他们的那个项目带着我玩了,就是那个项目,应该说他们的表现是超级的。

  其实他们名讳上并不超级,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什么,你是实打实从你的角色出发,你参加了一个大家都超水准发挥的这么一个团队,你有这么一个经历,你并不是参加了一个超豪华导演的一个超豪华团队,然后一个超豪华宣传,媒体的超级关注,我觉得跟你演的没什么关系,那都是秀,我统统认为那是秀,只能让你心浮一阵子,最后玩腻了还得落地儿[关于陈宝国我想说…]
书晗:说到这个话题,我倒想到另外一个问题,我们拿张艺谋的电影来说,包括《英雄》到《十面埋伏》,从梁朝伟、张曼玉,还是金城武、刘德华,都不是演员,都是他手里的一个来表达他的棋子。如果您要是遇到一个只需要演员表现出来自己所需要这么一个导演,您会怎么样?

陈宝国: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惜我没这份福气。我没这个福气跟他合作。我知道你是说如果我有这份福气我会觉得过瘾吗?
书晗:是的,我是这个意思。

陈宝国:我觉得我话说的圆滑一些,我觉得和他合作本身我就过瘾。

  但是,我还是个演员,我还是得落地,塌塌实实,自己吃一点苦,吃苦是正常的,有这么一个过程,然后你塑造了一个人物,甭管那人物怎么样,然后你一步一步走过来,你在长本事啊,用专业上讲,我专业技巧上在提高,我觉得这靠谱,我不知道这么回答算是回答你问题。

  我告诉你老实话,我也不缺那点秀,我觉得都是过眼云烟,所以采访我都很少接受,包括做宣传啊,什么这个那个,一个演员立命之本,还是角色。说你这演员今儿出名了,你就沾了角色的光了。这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说你火了,就是说那角色火了,就剩你这德行,就拍你三分钟,就他这么拍,就拍600卷,他也火不了。

对话陈宝国--不拍电影,因为我没票房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另类帝王
书晗:您为什么不演电影呢?

陈宝国:电影就不谈了吧,电影我没有票房啊,我这都跟你们说的大实话。

  现在谁要说投资5000万让陈宝国挑梁演电影,肯定没有人找我。现在讲市场经济,得有收益啊。

  我觉得演电视剧挺好,你说到电影,我说两句,我也不怕得罪人,我觉得电视剧和电影做比较,一大一小,其实在我心目中没大没小,咱们说年度,你们现在不是按照年度评的吗?每个年度国产电影和国产电视剧哪个能给观众提供不说经典,或者说较为经典,说有一些冲击力的这样一些人物形象,我觉得无庸质疑的,应该是电视剧在先。

  那么电影呢,我没看到,至少我心目中比较经典的人物形象,每年我很少看到。可能电视剧在塑造人物上更有优势,因为他篇幅长,他能够把一个人的生老病死,都能淋漓尽致一些,但是确确实实来讲,电影的宣传力度要大啊,一部大片子的宣传经费比我们一部电视剧的制作经费还要多,不要去较这个真,说一千道一万,你最终给观众提供了几个比较经典的人物形象。那我觉得电视剧在每以年都会给观众提供一些这样的人物形象。

  当然还有一点,不管是中国的电影还是电视剧,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我们现在说票房也好,收视率也好,一个民族不要往后看,一个民族一定要往前看,尤其是我们这个民族。我们有5000年的历史,这是值得我们今人骄傲的,但你老往5000年那后头看,我觉得至少文化不能进步了,要往前看。人家,这不是夸美国,我夸这个行业,他有他的优点在里面,你别忘了他也是影响了全球的观众啊,人家15年前就拍《星球大战》了,人是往前看,现在那里面的很多不都实现了吗?也往火星上飞了,也这个了,也那个了,我们现在也在登月,不是都往前看了吗?我们现在还在往5000年那叨呢?你叨那个,甭叨了,先人比你牛,对吧。[关于陈宝国我想说…]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