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 另类帝王

返回首页

对话陈宝国--谈亲情,扼杀儿子的戏剧梦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另类帝王
书晗:您今年春节是在北京过吗?

陈宝国:肯定是在北京过,是在剧组过,因为我们这个戏就是跨春节的。
书晗:春节不放假吗?

陈宝国:我估计会放假,要这时候,是不是,不放个假干起来也没意思。我估计放个一两天,两三天。
书晗:儿子回来了吗?

陈宝国:回来了!
书晗:他今年多大了?

陈宝国:80后的,比你们小不了几岁。他,我平时不怎么爱说,他本来是想学我这个行当。
书晗:您没同意?

陈宝国:我当然不同意了,不赞同,没有什么可考虑的,没什么可犹豫的。我就把他送出去,为什么,因为要隔开我们这个环境,只有把他送出去,我就一下给送到英国去了。
书晗:可是国内也有许多地方的教学环境不错啊。

陈宝国:你要断了他的念向,要不他业余搞。
书晗:看来他很热爱。

陈宝国:很热爱。我们以前住在戏剧学院的时候,我们两个出去拍戏去了,他就和戏剧学院的学生一起演话剧去了。
书晗:他对您的这种做法没什么意见吗?

陈宝国:他,怎么说呢。因为把你送出去不是坏事。
书晗:他也这么认为吗?

陈宝国:我想他肯定能想到的,还有一个什么呢,他还算是比较听话,还比较照顾人的这么一个孩子。但是出去后他还是想学,因为英国有个皇家戏剧学院,很有名,他是奔着这个去的,当时我没想到,然后我第二次给遏制住了。
书晗:他那时候多大?

陈宝国:十几岁,因为他快走了10年了嘛。
书晗:那时候他还没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吧,主要还是听您的。

陈宝国:我现在觉得他挺有想法的,现在的孩子可了不得了,是越来越了不得,现在我才关心起80后,原来我不知道什么是80后,这也是这两年才提到的面上,前两年都叫70后,现在很的多单位、公司做项目的基本上都是80后的,很厉害,我的儿子就是80后,所以我觉得这一代人很快很快,我的人生就是一场梦。[关于陈宝国我想说…]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