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电视台《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新闻报道

六才子欢聚《为爱向前冲》 争做守护爱情的勇士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转眼《为爱向前冲》已经在四季的悄然轮回中陪伴着大家走过了一年半的岁月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见证着两个陌生的男女牵手走到一起的幸福,也感受着许多相爱但却没有走到一起的伤感…在追爱的旅途中,总是充满着各种曲折,各种意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延续精彩,继续奏响爱情的旋律,一路为爱向前冲。

  一、表演才子的大聚会

  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6位男嘉宾都是来自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千禧班的才子们,作为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师弟,他们无疑也具有明日之星的架势和气魄。但今天他们再次聚首,却不是为了飙演技,而是一同寻找真爱。昔日大学的同窗好友三年后的相聚又会发生怎样的大爆料?他们中谁最花心?谁最有女生缘?又是谁伤害的女生最多?学生时代的尘封往事将在为爱的旅途上一一揭晓。

  二、为爱道路上的勇者 争做守护爱情的勇士

  今天的6位男嘉宾虽然来自于同一个班级,兄弟情深。但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却棱角分明,互不相让,兄弟之间为了争夺爱情大动干戈,在爱的角斗士中,兄弟们成为对手,林大川更是在现场放话,“以前是兄弟,但从现在开始,谁也不认识谁了。”齐俊盛更是因为孙铭宇整了自己喜欢的隋俊波而丢下一句狠话,“大家不是兄弟,已经是敌人了”。究竟是什么导致昔日的同窗好友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呢?为了守护心中的爱情,他们会竭尽全力吗?

  三、幸福的花蕾绽放出醉人的芬芳

  因主演《幸福的像花儿一样》让实力小生于滨开始闯入人们的视野,而接着出演了《金婚》、《上海滩》等热播剧使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窜红。在今天的节目中,幸福似乎一直眷顾着于滨,他与张钥一路走来,稳稳当当,在爱的滑翔机中,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将冠军的宝座收入囊中,在初选择中,两人也毫无悬念的走到了一起…他们为爱而绽放的花蕾会结下厚重的果实吗?

  四、三角疑团惊现 同心结不再同心

  在爱的角斗士中,水晶的坚持让侯剑感动不已,在赢得了比赛后,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水晶一起完成愿望,但在滑翔机中,面对水晶的选择,侯剑却选择了甜美可人的江宁杉……,他们在滑翔机开始前,互相加油中共建的同心结还在人们脑中回味,但在初选择中,侯剑却出人意料的拒绝了宁杉……,他们的爱情走入拐角了吗?继而侯剑又大胆的追求水晶让水晶措手不及但又欣喜不已,水晶犹豫了……,她会接受侯剑迟来的选择吗?还是会选择在滑翔机中有过默契配合的今心呢?

  除此之外,于滨与张钥的爱情也因为今心的加入而变的扑朔迷离,今心的坚持与执着会打动张钥吗?一切迷团都将在1月12日晚《拉芳开心一百之为爱向前冲》中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剑 | 于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