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电视台《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新闻报道

《为爱向前冲》成就百分百恋人 幸福像花儿绽放

  在上集中,今心的加入使得于滨与张钥一路顺风的爱情之旅出现了小小的风浪,面对张钥的拒绝,执着的今心还会坚持下去吗?在滑翔机中,侯剑放弃了水晶与宁杉走到了一起,但在初选择中,却拒绝了宁杉,转身又追求起了水晶,水晶却选择了今心……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将如何发展?

  一、 幸福的花儿幸福的绽放

  在本集一开始,于滨就成了众女嘉宾追捧的对象,相继接到了来自水晶与佳音的玫瑰花,这让一直与他配合的张钥危机重重,心神不宁,而于滨更是现场直言“兴奋”,他会动摇吗?他与张钥的感情之路会不会因此变得阴霾……

  二、 学生时代劲爆的尘封往事

  在我的爱献给你中,激烈的竞争导致现场的同门兄弟互相揭底,大爆猛料,继上集中爆料孙铭宇是最花心的男生之后,本集中金鹰星秀大赛的冠军—王今心也没能逃脱昔日同窗好友的魔爪,在王今心深情献唱了一首《难道》之后,把玫瑰花送给了一直坚持追求的张钥,让张钥感动不已,并表示对今心已经有一点点动心了,但就在这时,当年的同窗密友却爆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听完这个爆料之后,张钥会做何感想?于滨的好运似乎也引起了其他男嘉宾的妒忌,不招谁不惹谁的他,此时麻烦也自找上门了……

  三、 心连心,手牵手 ——为爱向上冲

  充满无限挑战与乐趣的游戏环节,同时也是增进男女嘉宾情感与配合力的绝佳机会,在今天的拯救爱情中,六位同窗好友为了展现自己的威武雄风更是大动干戈,纷纷使出浑身力量去守护自己的女伴,而为了争夺冠军的头衔节目现场更是闹翻了天,最终经过激烈的撕杀拼搏,俊盛与俊波、今心与水晶、侯剑与白婷婷闯入了最后的总决赛……无论从身高和体重上来讲,三组嘉宾都相差悬殊,已经消耗大量体力的他们还能全力以赴吗?究竟鹿死谁手?谁又能脱颖而出呢?

  四、 欢喜与共的爱情能否牵手走到最后?

  经过两期的爱情之旅,情感的波折与碰撞,思想的颠簸与疑虑都将迎来最终的答案。

俊波与俊盛在掌声与祝福声中牵手迈向了幸福的童话王国……当人们都在期待张钥与于滨走在一起时,今心大胆的站出来了,回顾两期的点滴画面,今心的执着追求让人动容,面对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张钥犹豫了……

  才子林大川与白婷婷在初选择中走到了一起,让人们十分看好这对欢喜鸳鸯,但在背背看里,大川却选择了宁杉,这直接导致了他与婷婷的爱情之路开始产生了疙瘩…这小小的疙瘩会不会成为他们继续前行的绊脚石?他们能够走到一起吗?

  佳音与铭宇的爱情在下集中一开始也出现了波折,铭宇把手中爱的玫瑰花送给了隋俊波……佳音送给了于滨……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他们会否擦肩而过?

  一切精彩尽在1月19日晚《拉芳开心一百之为爱向前冲》。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钥 | 于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