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友趣评巨星云集的海外版《红楼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挑选林黛玉的演员的时候,着实让人觉得痛苦,要有些柔弱、病态、娇美、年龄还不能太大!在全世界娱乐圈都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候,艾薇儿成为最佳人选。

  从年龄来看,黛咪·摩尔是大了些,但是,温柔沉默坚强又遵循很多规则的薛宝钗的角色还是能担任的。

  宝玉就是那个时代的“万人迷”,横竖看遍世界上出名的明星,小罗纳尔多等人相貌上吃亏了点,更年轻的演员还没几个初显锋芒的,这个重任于是就交给了曾经被维多利亚在家里抓破脸的小贝身上,小贝从这件事情上就可以证明他是和宝玉一样尊重女性,对女性忍让。

  艳丽、能干、泼辣,凯瑟琳·泽塔琼斯似乎有些当之无愧,能嫁个比自己大很多岁的名门贵族子弟迈克·道格拉斯,这是多少女人比不上的能干。这个角色,谁有意见,也许会反对无效。

  高贵逼人,在深宫多年,生为贵妃的元春,似乎都没什么不完美。奥黛丽·赫本的形象不会担当不起。

  朱迪·福斯特是好莱坞少有的高学历的演员,《沉默的羔羊》让不计其数的人沉迷其中的角色,同时也沉迷这个演员。 眼光不俗、擅长管理、精明、神采飞扬的探春,不交给朱迪·福斯特,真就就太浪费

  迎春是个单纯、逆来顺受的女子,父母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叫她嫁给谁就嫁给谁,白白浪费了自己的美貌和生命。 英格丽·褒曼,美丽、安静,成为不二人选。

  被尤氏骂:“冷口冷心,说话不知轻重”一心想皈依佛门的惜春,从外面上来看,是清纯的,内心来看,是有主见和想法的,可以摆脱很多压力,就像詹妮弗·安妮斯顿能将没有布拉德·皮特的日子过好一样。

  秦可卿是《红楼梦》中最让人同情的角色,她要隐忍与公公贾珍的私情,还要在偌大一个家族中四处讨好,赢得口碑。苏菲·玛索的气质最为相似。

  史湘云是个健康、可爱、单纯的角色,最后却苦命嫁了个病痨丈夫,布兰妮何其不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不过,很可惜的是,布兰妮最近正在怀孕期间。

  柳湘莲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冷”,两个字就是“冷峻”,当尤三姐以死报情的时候,柳湘莲痛哭:“不知道是这样刚烈的好妻。”看看布拉德·皮特的形象和对安吉丽娜·茱丽的感情,当然不能错过。

  对长辈恭敬,对下属宽厚,伺奉贾链、王熙凤夫妻,还得在中间受气,完了还要辅助王熙凤处理家事。梅格·瑞恩就有这样“上善若水”的功底。

  看中佩内洛普·克鲁兹一双美目,有超凡脱俗的气质,如果佩内洛普·克鲁兹适合演修女的话,那她一定能胜任妙玉一角。

  妮可·基德曼是一个看上去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的人物,眼神中总会出现闪烁的泪光,她的美丽也是独一无二的,内心的纤弱与尤二姐不相上下。

  既然布拉德·皮特已经成为了柳湘莲,一直走钢硬路线的安吉丽娜·茱丽,怎不会演尤三姐?眼看安吉丽娜·茱丽的风情,表现出来的又是对生活、爱情认真的态度,尤三姐这个角色对她来说,简直就是量审定做,还可以和老公搭档。

  想想安吉丽娜·茱丽“揉碎桃花红满地、玉山倾倒难再扶”的决裂,不知道那又是怎样的一种动人。

  晴雯并不搞笑,但是很活泼,个性鲜明,与很多人相处并不好,坏名声甚至传到了王夫人的耳朵里,桑德拉·布洛克全然可以游刃有余地表现。

  丫头鸳鸯,不曲从于自己的命运,宁愿剪了头发做姑子去,也决不做贾赫的小老婆。卡梅隆·迪亚兹会吗?不会。

  在《红楼梦》中,贾赫的形象着墨相对较少,不过,世袭官位,从年轻到老都色心不已,逼迫自己的妻子邢夫人想问贾母的丫头鸳鸯收房,此等恶人与肖恩·康纳利暴打前妻又何其相似。

  贾政是个顾虑颜面的读书人,但是也掩盖不住很多俗人的举止:娶了个不识大体的赵姨娘,“我已看中两个丫头,一个给宝玉,一个给环儿。”貌似正人君子,却也让人抓着点话柄。

  尼古拉斯·凯奇的演技是没得说的,与肖恩·康纳利搭档演兄弟,也还配。

  贾链是个不掩饰自己风流的人,与鲍二家的私偷被王熙凤堵在床上,在贾敬葬礼上看中之后偷娶尤二姐,从老爷那得了秋桐,春风得意告诉老婆。

  汤姆·克鲁斯与尼可·基德曼的婚姻走到尽头,又开始了与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恋情。担任这个角色,想必汤姆·克鲁斯的感触比别人更甚,演起来是不是就更加得心应手?

  年龄不大,却从父亲贾珍处遗传了诸多恶习的贾蓉,知道家中诸多破事,是个大家族出来的畸形产物,和父亲一起鬼混,与继母的妹妹调情,教唆贾链娶尤二姐的想法是:“叔叔不在家的时候,可以去玩玩。”

  挑中莱昂那多,就看中那双桃花眼,还有一脸浪子的坏笑,他演这个角色应该不难。

  不知道有没有对王夫人这个角色有这样的理解,这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女人,内心深处焦虑,作者很想把她塑造成那个时代的一个好人,但是,这个好人,避得金钏儿跳井,驱逐生病的晴雯。

  演出过《本能》的沙朗·斯通,应该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吧

  邢夫人是贾赫的正室,很喜欢钱,“一经其手,克扣无已”,对自己的丈夫很怕,丈夫想收丫头做妾,就主动去帮忙说合。朱丽娅·罗伯茨在《风月俏佳人》中的表现,算比较贴近这个角色了。

  这个角色是一个意外收获:看过《沙翁情史》的人对英国女皇维多利亚的演员印象应该还不错吧,刘姥姥其实就是这么一个非常具有“冷幽默”的角色。

  阿诺德·施瓦辛格对于这个角色应该当仁不让。焦大在战争中背出垂死的国公,得了水给主子喝,自己喝马溺。焦大在府中呆到老,不满深夜被叫起赶夜车,于是大胆说:“爬灰的爬灰,偷小叔子的偷小叔子。”被王熙凤指使人灌了一嘴的马粪——没点身体素质,怎么能担当这个角色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