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张檬化身未来战士 新造型展现时尚感

  清纯可人的张檬,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独特的风格,仿佛穿越时空的少女。 这次,张檬尝试了妩媚、性感、前卫等多种造型,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她的“未来战士”造型。为了体现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化妆师以银粉色为主色调,张檬的嘴唇和眼睛分别用银色修饰。这与其之前的清纯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张檬
张檬

  在拍摄现场,张檬充分展现了她心灵手巧的一面,与造型师在服装搭配上迸发出很多火花,两人现场开始了一场DIY秀,把原本看上去很普通的服装改造出了另类的感觉。长裙改造成了别具一格的短衫,连耳环也被DIY成了头饰。

  张檬这次的“未来战士”风格与其在众多电视剧里塑造的角色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不论是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里的张晓雨,《最后的子弹》里的王桦,还是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里她饰演的“蒋沅沅”。

  在《当幸福来敲门》里,张檬饰演女主角“蒋沅沅” ,一个善良、单纯,有时又有些任性的小女生,无论从年龄还是感觉上,都与现实中的张檬颇为相似。该戏已于昨天杀青,期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沅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