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北京巧遇TWINS 成都签售栎迷风雨无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0:52 来源:搜狐音乐

  在1月9号刚刚在北京推出个人专辑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近期可谓风头强劲,不但新EP享受天王天后级待遇全亚洲发售,还在首唱会现场获赠新东家种子音乐送出的“俄罗斯魅惑高音王子”Vitas北京演唱会的VIP嘉宾门票,并将安排他与Vitas见面,一解王栎鑫对偶像的崇拜之情。新EP《天生一对》也受到了广大栎迷的支持和喜爱,除了内地版预购迅速突破5万张大关外,台湾版的预购销量也顺利攀升至上万张,让王栎鑫激动异常,连说要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

  在北京宣传期间,王栎鑫的的通告应接不暇,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的时候,王栎鑫在后台还与恰巧同在北京宣传新专辑的TWINS相遇,这对青春靓丽的“前辈”歌手让王栎鑫禁不住赞叹“实在是太漂亮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王栎鑫在节目间歇与TWINS合影留念,开心的同时也懊恼不已,“早知道会遇见TWINS,我就带几张自己的新EP送给她们做礼物了。”TWINS不但大方的与王栎鑫合影,还表示在香港的TVB台曾经看过王栎鑫演唱《光》,称赞他的海豚音真的是让人吓一跳,王栎鑫除了连声道谢外,还表示会买TWINS的新专辑来听。王栎鑫在被问到对TWINS的印象时,表示阿娇的感觉很像自己的初恋女朋友,拍照时自己一直都不好意思看她,而阿Sa则很像自己的姐姐,很会照顾体贴人,虽然比自己早出道,但是TWINS没有一点架子,十分平易近人。

  14号王栎鑫受城市之音的邀请,来到了四川成都进行自己新EP的签售,这也拉开了王栎鑫内地宣传的第一站。为了答谢成都的歌迷支持,王栎鑫现场演唱了《天生一对》、《光》、《大明星》、《再说声sa lang hye yo》等新EP中的歌曲,令现场的所有人激动不已,签售当天成都恰好是雨雪天气,但是现场却挤满了来签售的歌迷,让王栎鑫十分的感动,在签售过程中一再和歌迷表示“大家都要多穿衣服保暖,不然生病感冒的话,我会心疼的。”让歌迷们大呼贴心。据主办方统计,当天的签售在一个半小时内王栎鑫共签出了近1500张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