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思远&biz新歌mv现场!惊现乐团新成员(图)


  俞思远&biz前不久获得了九天音乐主办的决战新声终票选活动中的最佳组合大赏。为了满足网友的期盼、向他们发出参加答谢演唱会的邀请,活动追星计划小组,特地驱车赶往上海,秘密探班俞思远&biz的新歌《我可以离开》mv拍摄现场。

  在从杭州到上海的路途中,追星小组通过物物交换的形式,用他们的新专辑与9位路人交换,最终换得了一条围巾,亲手交到了俞思远&biz的手中。面对在决战新声活动中取得组合大赏的惊喜还有以物物交换的形式而得来的围巾,俞思远&biz乐团都显得很意外!他们也爽快地答应了出席3月份的答谢演唱会。

  可在拍摄现场大家却意外发现了一位新面孔。唱片公司相关人员透露这位神秘人物是biz乐团08年的新成员-向前。外形颇具视觉效果的向前,来自台湾,他将担任乐团的bass手的位置,他自己也表示“希望我的加入,能为biz带来更多阳光、健康的感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