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何琳华丽转身 告别苦情女迎来“二”世代

  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在时尚杂志中,多以都市时尚女性的形象,被广大的观众朋友们所熟知,其中在影视作品里,何琳塑造的角色又以命途多舛的苦情女居多。例如《牵手》中情路惨淡的夏小冰、《大明宫词》中凄美绝伦的魏国夫人、《为奴隶的母亲》中命途多舛的贫苦母亲、《双凤楼》里命运坎坷的黄梅戏头牌青衣……

何琳“二”世代
何琳“二”世代

  不过,当喜欢何琳的观众朋友们还沉浸在那些伤感的角色和故事中时,想要尝试不同风格的何琳,已经在《麻辣婆媳》中淋漓尽致地发挥了一把自己的喜剧天赋。随着《麻辣婆媳》的热播,那个善良直爽还有点“二”的儿媳妇吴芮(何琳饰),带着她和归亚蕾的婆媳大战,热热闹闹地走进了千家万户。观众们惊喜地发现这位国际艾美影后在“悲情眼泪”这一杀手锏之外,搞笑内力也非常深厚,《麻辣婆媳》不仅完成了何琳在演艺风格上的华丽转身,同时也开启了她饰演角色的“二”世代!

  乘着《麻辣婆媳》的热播气势,2007年何琳一鼓作气完成了《麻辣婆媳2》的拍摄工作,把高智商儿媳吴芮“二得可爱”的路数进行到底;她现正在南京紧张拍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在剧中饰演楞头村姑乔二丫,性格善良和直白,还有一股拧劲儿,相比她之前饰演的吴芮来说,更是“二”得登峰造极,何琳因此还被搭档冯远征起了个“爱称”——“二傻子”。

  谈到吴芮、二丫这样的角色,何琳表示自己很欣赏和喜欢她们的真诚、单纯、可爱、执着、善良、豁达甚至傻呼呼,因为她们的大智若愚可以让自己生活得很快乐,“一个幸福快乐的人是需要冒点傻气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