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战友团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左腾云受检阅

  1月15日晚,80后的诚意之作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在人艺小举场开演,众多摇滚圈的前辈和同为80后的艺人前来捧场,当中包括倍受观众喜爱的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钢七连三班的"伍六一副班长"-邢家栋、狙击手"成才"-陈思成、"红五连五班老马"-范雷、"老魏"-刘天佐,这些昔日的战友都来捧场,主演左腾云是否能够成功接受战友检阅呢?

左腾云的精彩表演
左腾云的精彩表演

  “老白”追爱 战友“泄气”

  在话剧还末开场时,记者发现了坐在前排的陈思成、邢家栋,都是佐腾云“钢七连”的战友。当“伍班副”邢家栋发现自己身边的坐位不够时,礼貌的麻烦隔壁的观众错开一个座位,当即被观众认出并开心表示,您说怎么坐就怎么坐,邢家栋和气地表示一个就好。

邢家栋
“刚七连的战士”们几乎到齐了

“伍六一”捧场
“伍六一”捧场

  演出过程中也是笑声不断,当演到佐腾云面对强势的于莎莎(博客)语言无力反驳时,昔日的战友们都开始露出“鄙夷”的目光,最后干脆开始"嘲笑"起这个昔日"喜庆“没啥脾气的”绝情坑“坑主”佐腾云。

  陈思成携父母到场 战友团力挺“老白”

  当晚陈思成还携带了自己的父母来捧战友“佐腾云”的话剧,又是战友情,又是亲情,也让台上的佐腾云激动不已。就在话剧结束之后,陈思成感概道"做为一个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却一直出演影视剧我感到很惭愧,我希望今后也能有很多好的戏剧奉献给大家。"并代表战友团力挺“老白”:只要是兄弟的场,就一定要来。而五班的“老魏”-刘天佐也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遍来看这部戏了,好作品要多多支持。感动得佐腾云啥也不说了,上来就是一个熊抱。

陈思成
陈思成

  “伍班长”口气不变人和气 战友团大摆庆功宴

  当媒体和台上及到场艺人互动结束后,大家也都陆续退场,在工作人员中穿行的“老白”佐腾云显然还处于演出成功的喜悦状态,完全不记得和“战友团”们约定的庆功宴,这时,邢家栋在台下喊了“老佐”,俨然一副“钢七连三班伍班副的架式”, “老白”佐腾云忙应声道“是!”邢家栋也忍不住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笑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家栋 | 陈思成 | 左腾云 | 刘天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