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孙莉梁静比闺女 大赢家老徐独自黯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年关刚过,娱乐圈中各大活动纷至沓来,但这也正是各路明星精心装扮亮丽风光的大好时机。由于去年的运势特别利于添丁进口,引得众女星纷纷抓住大好时机投身到生产金猪宝宝的革命事业中。

  新年伊始,这些由“明星”荣升“星妈”的的女星们再度占据了娱乐版的头条,为自己的宝宝抢奶粉钱。于是乎,昨晚在贵宾楼举行的首届电影传媒“银帆盛典”上,扎堆亮相的星妈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产后修身有道的翁虹携手老公刘伦浩挽手现身大秀恩爱,相较之下同样刚做妈妈的梁静就黯然失色不少,不仅身材没有完全恢复,老公管虎也并未出现陪伴左右。不过说来,翁虹自从与现任老公健身教练刘伦浩结合,无论走到哪里出席各类活动,她的身边一定少不了这位“护花使者”,看来外形俊朗帅气的他已经成功的由健身界转向娱乐界。

  同样身为星妈的孙莉当晚打扮的颇为性感,一袭黑色低胸复古晚装衬托出她典雅妩媚的气质。拥有一个会为自己下厨的老公、活泼可爱的闺女,即使只身前来捧场也依旧万种风情。

  徐静蕾作为演艺界的代表压轴出场,深具老徐风格的着装虽略显随意,但配上“徐静蕾式”明媚动人的微笑,很据杀伤力,一出场即成为全场镁光灯的焦点。

  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位星妈一入座,就聊得不亦乐乎。11月才当妈妈的梁静、遇到同样初为人母的翁虹格外投缘,两人交换起育儿经验来头头是道,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还忙向身旁孙莉这位当妈快两年的“前辈”请教。期间,这三位相谈甚欢的星妈还分别拿出自己手机给对方看自己宝宝的相片,手机中俊秀可爱的宝宝们笑的十分开心,难怪身为母亲的星妈们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这厢有老公闺女相伴左右的幸福星妈侃得热火朝天;那厢“正在恋爱中”的才女老徐却独自黯然。不知看到这些伟大的星妈们结婚生子后满面幸福骄傲的样子,一直标榜希望生活孤独独立、生育用代理孕母的老徐作何感想?

  按老徐自己的话法,因为不愿安于一种状态,所以喜欢不断的尝试各种身份:演员、作家、导演、制片……惟独“母亲”这个身份,不知三十好几的她何时才想尝试。

  女明星们聚在一起,交流穿衣扮靓的心得是必不可免的。虽然荣升“星妈”,但她们也绝不会例外。早前在走红毯时,孙莉就因不慎脱落了一只夹式耳环而尴尬不已。现在有机会坐在对穿着打扮颇有见地的翁虹旁边,自然要好好请教一番。于是,一边热情的翁虹声情并茂的连说带比划,一边孙莉仔细聆听不时忙着追问,如此热火朝天的局面让一旁的“二十四孝”老公刘伦浩都显得多余,只得坐在旁边静静聆听。

  台下讨论的火热异常,台上徐静蕾凭代言的某广告作品获得两座奖杯,风光无限。但领完奖后的她匆匆离场。据老徐透露:她的电子杂志现在的营运已经正式上了轨道,且小有盈利。接下来,将继续完成搁置已久的电影事业,同时表示,这部新电影作品将会和成龙合作。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