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拉德-伦弗洛尸检周四进行 苏珊-萨兰登表遗憾

  搜狐娱乐讯:昨日,好莱坞前童星25岁的布拉德-伦弗洛被发现死于家中,曾和他在1994年合作过电影《终极证人》的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深表遗憾。

苏珊-萨兰唐
苏珊-萨兰登

  “我曾有幸与布拉德-伦弗洛合作过,拍摄《终极证人》时,他只有11岁。在大家眼里,他是个很贴心的小孩,他的天赋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得知他离开了我们,我感到无比难过。”

  验尸工作计划于周四(美国东部时间)进行,以确定布拉德-伦弗洛的死因。近些年来,布拉德-伦弗洛一直与毒品有所牵扯。据他的室友说,布拉德-伦弗洛在被发现死亡的前一晚喝醉了。洛杉矶验尸中心的Cheryl MacWillie说,虽然周四进行验尸,但是通常要过几个星期才能得出结果。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好莱坞前童星布拉德-伦弗洛去世 年仅25...

搜狐娱乐讯:曾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童星的布拉德-伦弗洛( Brad Renfro)本周二被发现死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死因没有公布,但是今年25岁的布拉德-伦弗洛近几年一直与毒品有所牵扯...

08-01-16 11: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