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迪-墨菲与妻决定分手 结婚方两周(图)

  搜狐娱乐讯:美国《人物》杂志独家报道,两周前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好莱坞男星艾迪-墨菲与妻子Tracey Edmonds突然决定分手。

艾迪-墨菲

  “经过一番权衡和讨论,我们共同决定,我们将放弃这段关系。”艾迪-墨菲和Tracey Edmonds跟《人物》杂志发表声明。“两周前的婚礼已经是象征我们之间深厚的爱情、友谊和尊重,我们欲将我们的关系上升到精神层面上,我们还是朋友。”

  艾迪-墨菲与Tracey Edmonds在今年新年的第一天就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一个私人小岛上举行了婚礼,但是,据知情人透露,随后的蜜月是两人分歧的开端。

  “艾迪开始在众人面前对着Tracey大吼。”一位婚礼来宾透露。“他不止一次这样,把场面弄得很尴尬。”

  因为两人的婚礼在国外举办,只是个仪式没有法律效应,46岁的艾迪-墨菲和40岁的Tracey Edmonds打算回到美国再办一个,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了。

  艾迪-墨菲和Tracey Edmonds从06年秋天开始约会,去年7月份宣布订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