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科塞斯执导的滚石乐队纪录片揭幕柏林电影节

  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2月7日至17日举行,主办方本周二宣布,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滚石乐队纪录片《Shine ALight》(照亮)将为本届电影节揭幕,斯科塞斯和滚石乐队的成员届时都将亮相柏林。

纪录片中的滚石乐队
纪录片中的滚石乐队

  《Shine ALight》记录了滚石乐队2006年年末在纽约比肯剧院举办的两场演唱会,作为嘉宾亮相这两场演唱会的音乐人包括“白色条纹”乐队的杰克·怀特、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巴迪·盖伊等。乐队的这次“石破天惊”巡演从2005年开始,一直持续到去年8月。观众还能在此片中看到许多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滚石乐队近期的演唱会幕后花絮和采访内容等。

  “凭借摄像机镜头广阔的覆盖和场景的亲密感,斯科塞斯创造了一次非凡的音乐电影盛事,给了观众前所未有的途径接近舞台上下的‘滚石’。

”电影节主办方发布官方声明称。打造这部音乐纪录片的堪称黄金团队,执掌摄影机的是曾与斯科塞斯合作《飞行家》的奥斯卡获奖摄影师罗伯特·理查森、凭借《勇敢的心》获过奥斯卡奖的约翰·托尔和凭借《指环王》获过奥斯卡奖的安德鲁·莱斯尼。“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这部杰出的电影成为我们的开幕电影,并将在这里全球首映。”电影节总导演迪特·科斯利克表示,“马丁·斯科塞斯用大银幕捕捉到了这支乐队的精髓。”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塞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