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京华时报资助贫寒学子 > 相关新闻

金莎胡灵 用爱心照亮贫困学子回家路


  昨日,由京华时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交通大学礼堂内,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活动。和往届一样,众多明星纷纷到场义演并捐赠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选秀明星王栎鑫、陈楚生、BOBO组合,以及海蝶旗下人气天王林俊杰的两位小师妹金莎、胡灵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募集的爱心捐款将用于资助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贫困大学生的往返家乡路费。

让这些贫困学子再一次感受社会给予的温暖。

  而在此次活动中,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及海蝶“玉女小天后”金莎,可谓最受瞩目,姐妹两一到休息室就被记者们围睹着采访,折腾了半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会,又被工作人员催促着换服装,准备开始演出。首先出场的胡灵带着由师兄林俊杰操刀制作的摇滚式《灵灵》轰动全场,赢得了“灵芝”及现场的所有人给予最热烈的掌声。随后的金莎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师妹胡灵的那股张力,但一首由她自己创作的新专辑主打歌《换季》,足以让她在现场光彩照人,春风得意。

  在结束了这个充满爱心的活动,金莎和胡灵深深的,向所有忙碌在公益慈善事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乐观向上,不要失去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明天的憧憬,未来属于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