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S发声明:感情升华 视仔仔为一辈子朋友

  仔仔周渝民与大S徐熙媛宣布分手,前日仔仔以“家人”比喻升华后与大S的感情,家人是一辈子的。昨日大S发表声明,她却将仔仔降级为一辈子的“朋友”。

  “大仔恋”以分手终结原因有很多揣测,昨日大S表态发声明,说分手是她跟仔仔很冷静的选择。

声明内容如下:“与其说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很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李冰冰不便表意见

  令姐弟恋结束的传闻,包括徐妈妈阻挠“大仔恋”发展外,又牵涉李冰冰。有传仔仔跟李冰冰拍《蝴蝶飞》的绯闻后,大S打烂醋坛子,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昨日徐妈妈与李冰冰分别就破坏“大仔恋”作澄清,徐妈妈受委屈的说自己不是女魔头,反之是他们的老女佣;李冰冰经理人纪翔则说冰冰什么也不知道。

  记者就大S因吃李冰冰醋而跟仔仔分手,问及她的经理人纪翔?纪翔说冰冰在拍广告,对事情不清楚,她也不知道仔仔跟大S分手了;这是别人的事情,他们不便多意见。

  徐妈妈自认没有逼婚

  徐妈妈否认向仔仔逼婚,她称在徐家自己是老佣人般给女儿与仔仔侍候,每次他们工作回家喊肚饿,她不管什么时间也会煮东西或买消夜,她视仔仔如儿子看待。徐妈妈自言也是不久前知道女儿跟仔仔分手了,因他们工作太忙,不想边工作边牵挂着对方。她又透露大S心情也很好,昨午母女在家还一起讨论他们的分手报道。

  仔仔跟大S在《流星花园》首度合作,撮合他们的柴智屏表示当初也看好“大仔恋”,因他们拍拖时已是性格较成熟的一对情侣,现在他们好聚好散,外人没有参与他们的恋爱不便多言。“杉菜(大S)最后没有选择花泽类(仔仔)”。

  新绯闻女友惹揣测 仔仔称无聊

  仔仔的新绯闻女友是谁引起揣测,香港传媒估是李冰冰,台湾传媒估计有两个嫌疑人物,分别是陈妍希与张钧宁,她们分别跟仔仔合作拍剧,也是他爱的高贵秀气型。不过,仔仔透过经理人响应指传闻好无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纪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