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陈好坦白:那天的确穿错衣服 一直往下滑

[提要] 在2007年香港回归十年庆电影人大联欢上,一向打扮得体的陈好以一身收胸的礼服亮相,视觉感相当怪异,引起讨论话题,本次接受搜狐娱乐采访,她坦白承认了那次的“错误”,还有更多……[我来说两句]

视频:陈好造型失败惨不忍睹 尺码出错身材走样 


  搜狐娱乐讯 山东姑娘陈好的爽朗,带着些山东大葱又甜又辣的味道。你可以不避讳地问她些“敏感”话题,她没有黑脸,也没有程式化地说“这个话题先不谈”,她可以给你回答得头头是道,动之以情,甚至,对于07年香港回归十年庆电影人大联欢上那次“著名”的红毯秀,她也坦白:“当天的确穿错了,衣服一直往下掉,这是我的错”。

陈好的笑容很迷人
陈好的笑容很迷人

  那孩子管我叫“妈妈”

  陈好最近演了部新戏,《纸醉金迷》,在里面,她演了一个交际花,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这两个角色,对于她来说,很新鲜,很有挑战。

陈好得不小心谋杀了不少“胶卷”
陈好的不小心谋杀了不少“胶卷”

  搜狐娱乐:咱们先来谈谈你的新戏《纸醉金迷》,片子里你演的是一个“交际花”,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挺大的挑战的吧?怎么来体验这两个角色的?

  陈好:对。我觉得只能靠借鉴,因为没有其他的办法。我觉得这种风月场上的社交名媛啊,其实有很多老的电影里面都会有这样的情景的表现,像《一江春水向东流》啊,都有这种当时,30年代,40年代那种上海高级社交场所影像的表现。之前有看了很多这样的老电影,包括《阮玲玉》啊,胡蝶啊,这样的相关的东西很多。另外刚进组的时候,导演给我说:“你一定要有个心相,你内心里一定要勾勒出角色的形象,这个形象说白了,就是我心里面田佩芝的样子,她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搜狐娱乐:你勾勒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形象?比较接近谁?

  陈好:她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小家碧玉。她的心相刚开始是一个特别典型的小家碧玉,我当时参考了很多老上海的年历画,还有那些广告,我就觉得她应该是那种淡淡的,然后很清纯的,有人说,如果你用一种花去形容的话,她特别像一朵米兰。越到后来,她就成了一种,外表很浓艳,但是内心很冷漠。

  搜狐娱乐:那妈妈这样的一个角色,你是怎样体会的?

  陈好: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在戏里面演我孩子的小男孩儿只有不到一岁,刚开始到戏里面,因为要抱他嘛,所以,他一离开他的外婆或是亲妈,他就要大哭。然后我们就想所有的方法来哄孩子不要哭,给他吃的啊,给他玩具啊,用各种方法来分撒他的注意力,然后慢慢的,因为我们这戏也拍了四个月,有一天,他妈妈跟我们讲,他看到电视上我拍的广告,他会指着那个电视叫妈妈,妈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