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第80届奥斯卡官方海报曝光 小金人闪亮登场(图)

奥斯卡官方海报曝光
奥斯卡官方海报曝光

  1月16日,第80届奥斯卡网站公布了最新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官方海报,这款海报最初是由传奇影业公司的著名海报艺术家德鲁·舒赞(Drew Struzan)设计,并由他的儿子Christian制作完成。

德鲁·舒赞和他的两个作品
德鲁·舒赞和他的两个作品

德鲁·舒赞和他设计的经典海报
德鲁·舒赞和他设计的经典海报

  这款海报是以庄重的黑色为底色,画面正中间是金黄色的奥斯卡小金人,它的周围布满了眩目的光晕,德鲁·舒赞(Drew Struzan)父子俩合作制作的这款海报令人兴奋、充满诱惑,很好体现了奥斯卡颁奖礼本身的特点。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德鲁·舒赞(Drew Struzan)创作了很多印象深刻的海报,其中包括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三部曲、夺宝奇兵系列、幻影危机、第一滴血、哈里波特与魔法石等150余张作品。

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08年的最新影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帝国》的海报也是由德鲁·舒赞(Drew Struzan)所设计。

  据悉,第80届奥斯卡提名将在2008年1月22日公布,而颁奖礼将在2月24日举行。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鲁 | 舒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