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誓言不会离婚 约定老婆80岁漫步沙滩(图)

  张学友早前接受有线电视节目访问,细诉对人生和家庭等方面的看法。他坦言曾遇挫折,不成熟地借酒浇愁,并且结了婚就不会离婚。

  学友早前接受有线节目主播陆浩明访问时表示,他入行23年,星途非一帆风顺,初出道时经历很多起伏,他坦言当时少不更事,遇挫折就会借酒浇愁,他笑言:“可能当时看得太多电影,以为饮酒很有型。这并不是成熟的人解决事情的方法。”

张学友与罗美薇外出庆祝生日(资料图)
张学友与罗美薇外出庆祝生日(资料图)

  乐坛“四大天王”的名衔和地位,竟为学友带来痛苦,他说:“那时有很大的竞争压力,一点都不好玩,每次站在颁奖台就紧张得要命。我宁花更多时间才走红,而不要经历‘四大天王’的阶段。”他说那时候觉得很累,直到建立家庭,才学懂放松。

张学友自认是个很闷的人
张学友自认是个很闷的人

  学友坦言自己是很“闷”的人,家庭生活可能比一般人更闷。学友闲时会说故事给女儿听,或会陪女儿打游戏机和做功课。对于婚姻的态度,学友就强调:“我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只要结了婚就不会离婚。对别人的承诺一定要做到!”他又说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没法给太太罗美薇浪漫的日子,最浪漫的莫过于作曲送给太太,他说:“我常对太太说,如果我们七、八十岁时仍可拖手沙滩漫步就太好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