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士爆:刘涛只是暂时退出生宝宝(图)

[提要] 刘涛本月6号闪电结婚,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然而有人证物证指出:她只是暂时引退为了“生BB”……[你信吗?]

  就在刘涛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后的第二天,即1月8日,刘涛本人神秘现身,亲自发帖公布“蜜月计划”,称自己和老公是“贫贱夫妻”,并暗示不会就此隐退。

婚礼现场 新郎倌乐得合不拢嘴(资料图)
婚礼现场 新郎倌乐得合不拢嘴(资料图)

  透露:央视将播其四部戏

  刚刚完成自己大婚的刘涛,没有传出“度蜜月”的消息,反倒是婚宴后的第三天就身现粉丝圈,颇有蹊跷。

  据记者查证,发帖公布“蜜月计划”中的“刘涛”ID正是其本人所有,刘涛在粉丝圈中以“涛姐”自居,而众多粉丝也亲切地叫她“涛姐”。

  1月8日,刘涛一口气发了三个帖子,其中一个帖子大曝她出演的《大理公主》、《寒夜》、《女人花》、《宝莲灯》四部大戏将在央视播出,至于具体时间,刘涛坦白“还没谱”。知情人士也爆料,刘涛不会选择离开演艺圈,暂时退出主要是“生BB”。

  隐退:不置可否,大放烟雾弹

  在另一帖子中,刘涛进一步暗示不会离开演艺圈,更直言“我并没有离开你们啊”。但刘涛在同一帖中也大放烟雾弹,还说“为什么不会有人认为我婚后有更多的时间来这里看你们呢”。

  据悉,刘涛在自己的婚礼上曾亲口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安心相夫教子”,但尚在蜜月期间就急不可耐地公告粉丝,这不得不让人猜疑。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