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仔仔大S分手有内情 知情人:别被仔仔外表蒙蔽

  发言人:周渝民

  勇猛指数:

  仔仔与大S日前爆出分手消息,引起众说纷纭。对此,仔仔的回应是一切以事业为第一选择,而大S则表示自己会认真面对一切。

  仔仔:事业第一优先选择

  虽然此情不再,但仔仔日前在山西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当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明星时,他仍然毫不掩饰地表示最有默契的还是熙媛:“我合作过的、目前、所有的女明星,跟我自己最有默契、跟我最合得来的、互相之间很会……因为演戏变成很好感觉的……这样的演员,最棒的是熙媛,不用说!”他还承认:“从《流星花园》开始,我们已经有一定的默契,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印象中、心目中,如果要合作的人选,都是不考虑地选熙媛。
我希望可以再跟她多多合作,因为她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天才型的演员。”

  周渝民还表示,自出道以来,他最信任、感谢的人都是徐熙媛,而将爱情升格为亲情,也是作为另一方的徐熙媛觉得应该可以接受的状态,分手是两人沟通下来的最好结果:“我也很爱她们的家人,甚至她们家的宠物,也包括她们家所有的一分子,我都觉得很棒。目前来讲,把这种关系升格为家人,对我们来讲做这样的改变没有什么不好,因为目前我正在百分之百地冲刺自己的事业,希望把自己的事业照顾好,以后也会是这样的方式。我觉得我事业有成以后会再跟大家去表态,再去认识或是喜欢其他的人。那目前情况,事业是我人生的第一优先选择。”

  对于被质疑为新片造势而“假分手”、是否被大S逼婚、仔仔父亲批评大S拜金等问题时,仔仔反应甚大地说:“太可笑了!以后只要不是我或熙媛亲口说的,都是谣言,不必再回应!”

  大S:我会认真面对一切

  大S15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则表示,已认清自己不太适合结婚:“我会认真面对一切,不管发生任何事,也有足够勇气面对人生!”现阶段的她并没有结婚打算,更不想生孩子:“我看到两个姐妹结婚生子需要很多包容,对我而言有点困难!”徐妈妈亦开腔力撑女儿没有逼婚:“只是两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才协议分手。”

  相关语录

  “别被周渝民的外表蒙蔽了”

  发言人:大S的圈中好友

  勇猛指数:

  维持了2年零5个月的“大仔恋”,在两人友好的协商下分手,大S的圈中好友却称,分手事出有因,怪只怪周渝民任性。

  记者15日采访了大S的圈中好友,他表示,两人的确分手,“我是在一个星期前知道的。”至于分手原因,这位好友坦言,“他们之间已经没有感觉,两个人已经淡了,而且他(周渝民)根本没有尽到照顾她的责任。”“强势”是两人分手事件的关键词,但这位圈中好友表示:“大家不要被周渝民的外表蒙蔽了,以为他性格很软弱,其实他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大家都以为大S强势,其实整个恋爱过程都是大S在迁就周渝民。她为他做了很多事,这次她累了。”

  大S“逼婚”是有历史原因的,但是这位圈中好友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婚姻是水到渠成的事,据我所知,他们两个根本没有到那一步,而且彼此都没提起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