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舒淇将赴柏林任电影节评审 “收胸”不再玩性感

视频:舒淇尴尬被人揭老底 色情表演经历遭曝光 

  舒淇近年随片赴各大影展宣传,国际知名度激增,今年她获邀担任第58届柏林影展评审,凑巧姐妹淘林熙蕾(蕾蕾)凭《文雀》角逐柏林影后,得知舒淇展现评审专业要把双峰收起来,蕾蕾大方承诺:“没问题,我把她那一份给一起秀!”

舒淇林熙蕾这对好姐妹又将在柏林聚首
舒淇林熙蕾这对好姐妹又将在柏林聚首

  对于蕾蕾有舒淇“护航”夺后机会大增?舒淇昨说:“作品好当然会选,但评审有专业判断,不可以循私。”蕾蕾也呼应说:“她最好公正一点,免得万一我得奖,人家说我靠关系。”瓜田李下,双姝极力避嫌。

  影展大年初一登场

  过去的1年,舒淇、蕾蕾这对好姐妹从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到大年初一(下月7日)登场的柏林影展无一缺席,昨舒淇坦承,评审的工作很辛苦,加上英文不好,接不接她挣扎了好几天,最后秉着“尽电影一份子的义务”,她决定牺牲自己的春节假期,接受大会帮她安排翻译、外带自备的一箱泡面接受新的挑战。

  下月初,舒淇便启程前往柏林担任评审,先开会再看片,预计将停留2周。柏林影展下月17日闭幕,并举行奖典礼颁奖。

  舒淇收胸展现专业

  舒淇深知评审靠的是专业,昨她说:“我准备把胸部收起来,把露的部分交给蕾蕾!”听到舒淇不抢华服、珠宝与版面,蕾蕾说:“没问题,我会加倍秀的,把她那一份给一起秀!”至于该如何“行贿”评审?她则笑说:“行贿?7、8年下来我天天行贿,终于有机会派上用场。”说笑归说笑,蕾蕾觉得好姐妹能够同为华人争光才是令人兴奋的事,得奖不得奖其实并不重要。大年初三(下月9日),她将随导演杜琪峰前往参赛,届时姐妹柏林“喜相逢”少不了逗趣新鲜事发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