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30岁生日 林熙蕾特意返台“相伴”(图)

  “大仔恋”变调,媒体盛传李冰冰介入,而四年前也曾拜倒李冰冰裙下的朱孝天,如今早就心有所属,和台湾美女林熙蕾爱得甜蜜。前天15日是朱孝天30而立的生日,他事前就特别跟公司说:“当天别排我工作。”“巧合”的是,蕾蕾当天也刚好自港返台。

林熙蕾出席Celine服装秀,避谈是否帮男友庆生
林熙蕾出席Celine服装秀,避谈是否帮男友庆生

  对朱孝天来说,30岁生日是人生重要的界限,“朱帅”承认自己向来任性,但从30岁过后,再也没有任性的权利。身为F4成员,以往生日多是和粉丝共度,但今年他特别想要自己过,所以没有办任何庆生会,还跟公司请了假,享受私人空间。但是不是跟林熙蕾一块共度?朱孝天当然不会回答。

  尽管从未松口承认“天蕾恋”,但朱孝天生日,久未返台的林熙蕾却“刚好”在台北,实在也太巧。昨天蕾蕾现身Celine春夏服装发表会,一触及“朱孝天”这3个字,她依旧闪得很凶,有时甚至答非所问,不过,听到记者说不少算命师都看好“天蕾恋”的发展,她嘴上直嚷着“这太八卦了啦”,整个人却笑得合不拢嘴,心情大好。

  大仔恋破局后,F4中非单身者只剩下朱孝天,问蕾蕾返台有否帮男友庆生?或是致电祝贺?她全以“我都在努力地工作”,避重就轻响应。不过据了解,Celine邀她出席看秀,过程十分顺利,几乎是一通电话就敲定通告,酬劳20万元也属合理价,显见这段时间她本来就没有排工作,可能原本就打算陪男友过生日。

  昨晚气温只有12度,蕾蕾敬业演出,选穿Celine7万4,550元的小洋装出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林熙蕾 | 李冰冰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