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罢工损失已达14亿美元 会有政策补偿

  美国媒体近日访问了洛杉矶经济发展合作组织领导人,经济学家JACKKYSER,他解释了正在进行中的编剧罢工导致金球奖取消的影响,以及设想假使奥斯卡也因此取消了,将会给那些靠好莱坞吃饭的人带来怎么样的巨大损失。

  问:这次金球奖的取消对当地经济有什么影响,还有如果奥斯卡也取消了,会发生什么呢?

  JACKKYSER:我们正在关注的主要是经济上的影响,金球奖的取消带来了大约七千到八千万美元的损失,而且很多人在关注是否有一定的补偿政策,因为我们已经花掉了相当一部分的制作成本,很多工作人员筹划了不少晚会,现在都完了。



  问:晚会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吗?

  JACKKYSER:噢,那当然,影响是巨大的。至少有五个晚会被取消了,损失大约250万。而且因为还有很多经济上不可预料的因素,损失的范围正在扩大。比如颁奖礼后的宴席,取消之后,酒店那晚就不工作了,服务人员也就得不到小费。为晚会服务的人员也是一样。所以你应该明白整个颁奖的取消会带来一系列的反应,每个环节上都有经济损失。

  问:您知道哪些晚会被取消了吗?

  JACKKYSER:NBC环球,HBO,华纳兄弟,温斯坦影业公司,福克斯探照灯等。

  问:就算是那些小型的晚会仍然举行,我也可以想象明星们很难兴奋得起来吧。

  JACKKYSER:不错。人们也不会再想去看了。可以想象它们将会是多么的索然无味。

  问:谈谈关于奥斯卡吧。

  JACKKYSER:我们在这上面做了更多的调查,估计将会导致1.3亿的损失和更多不可预计的影响。比如设计走红地毯的明星礼服的公司就没有生意可做了,因为如果奥斯卡取消,就压根不会有红地毯了。所以说影响是多方面并且不断扩张的。

  问:到目前为止,编剧罢工累计带来了多大的损失?

  JACKKYSER:就现在看来,美国编剧协会(WGA)以及从属的编剧们的罢工,考虑到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损失达到14亿美元。

  问:您知道什么有关取消颁奖的特殊政策吗?就好像取消预订的酒店房间,相应的订金也就损失了。肯定有什么解决办法。

  JACKKYSER:没错。理论上来说,很多酒店房间会被取消,所以会有相应的政策。不过依然会有很多人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