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冯小刚避谈《集结号》 声称自己要消失一段时间

  搜狐娱乐讯 08年的岁初,著名导演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赢得全国各地电影观众眼泪的同时,也全面迅速的占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版头条,甚至破天荒的连续登上央视五大王牌节目,创造了不少电影中的传奇。

著名导演冯小刚
著名导演冯小刚

冯小刚的最新力作《集结号》海报
冯小刚的最新力作《集结号》海报

  随着《集结号》的持续“高温”,身为导演的冯小刚也成为眼下演艺圈里的“烫手山芋”,走到哪里都是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冯小刚导演步入会场
冯小刚导演步入会场

在绿色环保电影宣传板前谈自己关于绿色电影的理解
在绿色环保电影宣传板前谈自己关于绿色电影的理解

冯导说最近曝光率太高了
冯导说最近曝光率太高了

  1月16日,正忙着创作下一部电影剧本的冯小刚出现在中国首届国际环境电影周绿色电影运动的启动仪式暨电影周开幕式公益环保电影《因水之名》开拍新闻发布会上。

声称要消失一段时间
声称要消失一段时间

  在倡导绿色环保电影运动的活动上,冯小刚导演在现场表示将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宣传,让所有电影人和热爱电影的观众在关注电影、享受电影的同时不要忘记对绿色电影环境的保护,而对大家关心的电影《集结号》的票房等话题只字不提。

冯导在台下认真听取其他电影演的发言
冯导在台下认真听取其他电影演的发言

  冯小刚封口拒谈《集结号》

  虽然面对电影《集结号》眼下的成绩,冯小刚个人以“虽然有很多没想到事,但这部电影让我觉得骄傲”作出评价。

冯导在当天的活动中封口不谈《集结号》
冯导在当天的活动中封口不谈《集结号》

    但是当天前来参加绿色电影周的冯小刚在现场只对当天活动主题尽心宣传和捧场,对媒体关心的与电影《集结号》有关的一切话题封口不谈,就连在活动结束时的媒体群访时间里,原本坐在台下接受采访的冯小刚在听到《集结号》三个字时立刻起身,连连摆手“抱歉”的表示不愿再多谈该片,甚至声称:“要消失一段时间 因为最近曝光率实在太高!”随即与同行助理离开活动现场。

  以身作则倡导绿色电影

  尽管出席活动的冯导对电影《集结号》的话题不愿多说,但是当天身为环境电影周评委会主席的他对活动十分热情,不仅谦虚的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前来参加活动,更是坦言将在以后的拍摄中,以身作则保护好片场环境,降低影片拍摄对片场周围环境的影响和破坏,并现场表示希望每一个电影人都能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坚持绿色电影、绿色票房。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