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热拍 孙菲菲敬业三九天下水拍戏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摄制,霍思燕,孙菲菲,陈键锋,陈浩民,邓萃雯,刘松仁,何晟铭,冯绍峰,肖雨雨联合出演,金牌编剧于正监制,著名导演袁英铭,王文杰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正在横店紧张拍摄。

孙菲菲饰女主角沈斯如
孙菲菲饰女主角沈斯如

  据悉,剧组这些天正在赶拍孙菲菲的“水下戏”。已经进入了三九,横店也下起了小雪,气温比北方更低,由于赶拍摄进度,孙菲菲冒雪拍“水中嘻戏”的戏。而剧组方面考虑到数九寒天拍水下戏会冻坏演员,从而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提高了水温,让孙菲菲不至于太冷。

  据悉,《玫瑰江湖》被称作巨资打造的精品电视剧,制作班底强大,从导演到美术、服装到化妆,全部都是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孙菲菲在剧中出演的女主角“沈斯如”是全剧的一大亮点,该剧编剧于正透露孙菲菲的“斯如”造型“有点矜持,又有点文静,衣服用冷色调……”这样的造型恰恰暗合了学古典舞出身的孙菲菲的气质,如此精雕细琢让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于正 | 沈斯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