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搜狐十周年:奥运战略巩固领先优势

  近日,北京2008年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主办的“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奥运照耀中国”为主题,通过回顾2007年中国经济、科技、思想文化领域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与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带来的机遇与变革。

本次峰会是2008奥运中国年的开年大戏,并由此拉开了“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搜狐公司成立1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序幕。

  当日,国内唯一将公众综合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也在“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捧走公众信赖大奖。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的致辞中表示,“2008年不仅是百年奥运中国年,更是搜狐品牌的10周年,从风险融资、创业、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的探索等等,搜狐所走过的道路全面反映了中国互联网的发生和发展的全过程。”

  张朝阳同时称,在搜狐10周年的同时,2008年搜狐的奥运战略全面启动。“看奥运,上搜狐”,张朝阳透露,在奥运会期间和奥运会前,搜狐将在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多项领域紧密联系奥运,其中包括火炬上珠峰、火炬在各个城市传递等,搜狐均将投入大量资源,已确定其在内容上的优势地位。

  与此对应,张朝阳表示,在奥运会期间,搜狐将全面加大其投入力度,以保证对奥运资源的争夺。其中包括已经竞标成功的央视黄金广告时段以及火炬报道项目等等。“奥运项目是全中国企业都关注的事情,所以在加大投入后,搜狐的广告费收入也会加大。另外,因为搜狐游戏的成功,导致搜狐在现金流方面还是很富余的,从资金方面可以使得我们非常从容地做好奥运报道。”张朝阳称。

  此外,搜狐也表示,庆祝搜狐10周年,搜狐也将以“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为主题,在新闻、产经、娱乐、汽车、IT等领域启动一系列庆典活动,包括日前举行的“奥运照耀中国 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和2月底的“搜狐十周年酒会暨第一届搜狐娱乐电影盛典”等多项内容。(刘文)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