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闯关东》里兄弟性格引争论 观众力挺刘向京

  《闯关东》在央视火热播出,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入胜外,还有剧中三兄弟的情感和性格命运。无论是抠门能干但又懦弱怕事的传文还是性格鲁莽却又有情义的传武,以及孝顺乖巧机灵懂事的传杰,都成了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近日在剧中扮演三兄弟之一的刘向京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刘向京
刘向京

  老大传文人保戏 处境最尴尬

  刘向京谈起朱家三兄弟时表示传文最尴尬。尽管导演说“传武这个角色是戏保人,传文是人保戏。”但刘向京也表示,传文却是个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色,“传文这个人物在后三个阶段慢慢突显了出来是因为剧中很多人物的命运都是由传文引出来的,但也是最容易被观众忽略的,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虽然刘向京自己有点担心,不过观众的评价还是很客观的,有人认为“刘向京诠释的朱传文虽然不能说他至善,不能说他多情,更不能说他有勇有谋,可感觉身边这样的人最多,最真实。”面对这样的评论,刘向京也谦虚地说“只要大家能认可传文这个角色,我就很欣慰。”

二弟朱亚文
二弟朱亚文

  老二传武一腔热血 略有遗憾

  说起传武这个人物,很多观众对他是又爱又恨,爱他对鲜儿有情有意,爱他敢爱敢恨;恨他做事鲁莽,冲动不计后果。可这就是传武。刘向京谈起这个“二弟”时也是赞不绝口,用了绝对的男一号来形容也不为过,但是刘向京也表示“虽然传武这个人物性格很招女孩子喜欢,敢爱敢恨,但也是略有遗憾。为什么呢?因为传武这个角色的性格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一腔热血,前一个阶段因为性格冲动惹事,后三个阶段也一直是秉承这一点,没有太大变化。”

三弟齐奎
三弟齐奎

  老三传杰光彩不足 有点亏

  谈起剧中的三弟传杰,刘向京笑称扮演三弟的齐奎有点亏,“传杰这个人物呢机灵懂事,有生意头脑,前十集最出彩还是个小演员演的,在后三个阶段里,主要还是以从老大传文身上发生的事来串起整个剧中人物命运的变化,传杰笔墨少了很多,有点亏呀!”

  链接网友评论

  评论一:老大:勤劳踏实但又抠门计较;精明能干但又懦弱怕事;

  害怕一郎把病传给家人而对他不好,可一郎病好后却能把他当亲弟弟一样照顾;对鲜儿有情,可迫于家庭,碍于现实,他依然能和纳文好好地过日子。 这样的人,不能说他至善,不能说他多情,不能说他有勇有谋,可感觉身边这样的人最多,最真实。

  老二:确实有情义,正直,血性,冲动。可他对秀儿的态度实在让人气愤,不喜欢秀儿没错,但这种处理事情的方法,给秀儿造成的伤害(尤其秀儿是那么善良的一个姑娘),给家庭造成的麻烦……还太不成熟的爷们。

  老三:小时候真可爱,孝顺乖巧,机灵懂事,有生意头脑…………可多优点了,可长大了没那以突出了。

  评论二:老大是个为家里人着想,为父母着想的孝子,是个顾家的人。

  老二是个只顾自己痛快,怎么高兴怎么来,冲动,给秀儿和家人带来很多麻烦的愣头青,根本就不为他人着想.

  老三的戏我看得很少,老二和老三结合一下,就是朱开三了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