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叫刘跃进》首映 陈瑾着“黄金甲”闪亮出席

  昨天(15日),电影《我叫刘跃进》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活动,除了影片主创悉数到场,不知是否提前约好,当场嘉宾包括前来捧场的冯小刚、顾长卫、吕乐、刘仪伟、海岩、许戈辉等人几乎皆以黑色为主打色着装出席,而主创之一,一向较为低调的陈瑾却以一身“黄金甲”闪亮出场,成为全场亮点。

《刘跃进》发布会
《刘跃进》发布会

  身着综金绸质中式服装的陈瑾不但给人一种亲和而又高贵的感觉,还自然而然让人想起了去年热映的《黄金甲》,和戏中的装扮,而她饰演的蒋氏更深深地印入观众们的记忆中。大多记者在采访有关陈瑾《我叫刘跃进》戏中角色妆容等问题时,更饶有兴致的拿起“黄金甲”来类比。对此,陈瑾却打趣道:“此甲非彼甲,我是给涮了。”原来该次活动因有贺岁因素,之前主创及嘉宾均被通知着装色彩要喜庆鲜亮,结果等到陈瑾到场才发现其他人似乎都反“常理”出牌,而这时候也来不及随大流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