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上书房》热播 杨幂引领“终身学习”热潮

  电视剧《上书房》正在央视八频道黄金时段火热播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少年乾隆的读书生活,以及在上书房这个“贵族班级”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杨幂、袁弘等年轻演员的出色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杨幂饰演知书达理聪慧稳重的富察家小姐敦儿,让观众看到了杨幂不同于以往的全新表现。随着《上书房》的故事情节逐渐接近高潮,一股“终身学习”的热潮在观众中广为传播,很多学生观众看了这部电视剧以后更加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敦儿
杨幂

  杨幂学习工作齐头并进

  要说到学习这个话题,最有发言权的应算剧中敦儿的扮演者杨幂了。从四岁出演电视剧《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开始,杨幂一直在工作与学习之间忙碌,不过在杨幂看来,学习才是自己的首要事情。在签约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之后,著名导演李少红给了杨幂很多帮助,她建议杨幂去考北京电影学院,因为只有进行正规系统的学习,才能真正明白表演是怎么一回事,才谈得上如何演好戏。目前,杨幂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但是已经拍了不少像《神雕侠侣》《门》这样优秀的影视作品。学业与演戏已经成为杨幂生活中两件最重要的事,不过在杨幂看来,学习仍是第一位的,也正是因此,她错过的片约已有十几部之多,但杨幂却觉得这是值得的,因为演戏是一个从学习到积累的过程,而且表演是需要终身学习的。

  “85后”的“老演员”

  都说杨幂是演艺圈“85后”的领军人物,不了解杨幂的人,却以为她只是凭运气走到这一步,事实上,这是她从小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必然结果。杨幂4岁在儿童电影制片厂表演兴趣班时,被陈家林选中出演电视剧《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5岁当上了“史上最幼齿星女郎”,出演周星驰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6岁时在电视剧《猴娃》中担任主演,该剧曾获第14届“飞天奖”及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13岁升入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后,杨幂开始被很多广告商家注意,于是她先后拍摄了大宝、三元牛奶、松下DVD等广告;16岁成为《瑞丽》等时尚杂志的封面宠儿;刚踏入影视圈就在电视剧《红粉世家》、《聂小倩》中饰演重要角色,更因《神雕侠侣》中出水芙蓉般的“郭襄”而一炮走红,后又与陈坤一同出演了李少红导演的电影《门》。之后,杨幂便开始不断与演艺圈前辈合作,在电视剧《上书房》中,杨幂在陈宝国、寇振海、王庆祥、刘蓓等大牌面前表演的挥洒自如;电视剧《王昭君》中,斯琴高娃、刘德凯、刘佩绮等“老戏骨”甘愿为杨幂做“绿叶”。对于还是学生的杨幂来说,能时常从这些前辈身上汲取表演经验,可谓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如今,电视剧《上书房》已播出过半,杨幂饰演的聪明懂事的富察家小姐敦儿很有“观众缘”。央视在学生们放假期间播出这样一部“古装青春励志校园剧”,想必是要学生观众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能从中得到一些收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