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柏林电影节海报发布 竞赛单元各具特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9: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官方海报。这套由著名图形概念设计师安东尼娅-耐巴赫设计的海报,沿袭了柏林电影节的传统色调——大红。而海报上的主要图案也不同于以往的电影胶片、女人轮廓等形象,而是直接把“柏林熊”放在了最主要的位置。在主海报的设计上,白色与蓝色圆环的交叠,取自“58”的“8”字造型,简约大气而又不失严谨,受到了电影节主办方十分满意。另一个较为出彩色的地方是,本届电影节海报别出心裁得为各竞赛单元推出了不同形式的海报,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各大展映单元的宣传推广,提升了除主竞赛单元之外电影活动的影响力。

  本套海报将与1月22日陆续张贴在柏林的大街小巷,必将为2月7日开幕的电影节增添气氛。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