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那英状态良好 辽台春晚复出将唱《幸福树》

  赵本山、那英、毛宁、王刚、庞龙、潘长江、火风、梁咏琪、黄圣依、许戈辉……一连串明星大腕的身影,将无一例外出现在辽台2008年春晚舞台上,这是记者昨日在辽台春晚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消息。据悉,这台晚会将于1月19日在辽台演播厅正式录制,2月5日(大年二十九)播出。

  本山秘密回沈摇身变“赵会计”

  前晚,赵本山从北京春晚剧组低调回到沈阳,在本山影视基地率领一帮女将排练了一个名为《过年啦》的小品。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今年本山在家乡辽宁春晚舞台上表演的小品,将与数位娘子军合作,表演一个关于农村留守妇女与村里老会计之间发生的故事。赵本山演那位笑料百出的赵会计,而“谢大脚”于月仙、孙丽荣、赵海燕等赵家班女将则是丈夫出外打工的农村妇女们,叽叽喳喳地与赵会计发生了一连串搞笑的故事。

  这个由赵本山多年搭档崔凯操刀创作的剧本原名为《村里有个赵会计》,但本山却提议改为《过年啦》,取其团圆热闹的喜庆意味。昨日本山一整天都猫在基地里排练,一遍遍与编剧和搭档们对台词。本山还特意录制了一段宣传台词:“二十九别忘了看辽台春晚,要不看那老遗憾了,啥也别说了。”

  小沈阳先在辽台练练手

  除了“当家人”赵本山出马,今年本山的三位爱徒小沈阳、唐鉴军和王小虎也将在辽台春晚大显身手,三人表演一个根据真实新闻改编的小品《带着姐姐出嫁》,届时唐鉴军依然出演他最拿手的“反串老太太”角色,而小沈阳则扮演老太太的女婿。此次演出不但是小沈阳从二人转剧场里首次登上春晚的大雅之堂,也是他在上央视春晚大舞台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

  有人戏言小沈阳春晚之后将会红遍全中国,他自己则是低调谨慎:“把节目演好了再说别的,节目演不好说啥都是空话。”

  许戈辉 王刚搭档要出彩儿

  往年的辽台春晚主持人都是“自产自销”,今年则请到了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许戈辉和在辽台讲故事的名嘴王刚一起联袂主持,再配以许璐璐、王旭和张明等组成一个强大的主持阵容,5个人撑起一台长达4个多小时的晚会,绝对让人期待。

  被问到为何要用外援主持,春晚负责人透露,今年春晚的演员阵容超乎往年的星光熠熠,主持人自然要提高档次,“王刚和许戈辉原来都曾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其主持功力自然不容小觑。两人听说搭档是对方,都非常有兴趣在一起合作,我们相信他俩在一起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那英为家乡人带来《幸福树》

  对于今年的辽台春晚来说,“回家过年”是一个最大的主题,长年漂泊在外的那英、毛宁、庞龙、火风自然都在被邀请之列。当记者问到那英目前的状态时,春晚负责人张丹身为那英的好朋友用了3个字向记者介绍道:“非常好!”那英将演唱一首专为辽台春晚创作的新歌《幸福树》,她也希望把这份美好的感觉传递给家乡人。

  众笑星在辽台摆下小品擂台

  作为喜剧大省,辽台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吸引观众的法宝,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潘长江和买红妹、黄晓娟献上《回家过年》,郭冬临和李红梅同演《电梯内外》,李琦和李静将以夫妻档与“卖盗版书的骗子”刘亚津、赵亮“大声呼吁”《我要健康》,林永健则和黑妹闯进IT界演《迷糊》的闹剧,常佩业、贾承博、赵世林、陈寒柏则披挂上阵演一个民俗歌舞小品《贺金婚》。8个小品将在辽台春晚摆下擂台,谁能让观众笑得最大声,大年二十九晚上才能见分晓。

  另外,当红女歌手阿朵、香港玉女掌门人梁咏琪、潘长江的女儿潘阳、黄圣依都将在晚会上献歌。

  据透露,辽台春节特别节目将从2月5日(腊月二十九)早上5时30分开始直播,全天19个小时倒计时进入除夕,黄金时间播出春节晚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刚 | 那英 | 赵会计 | 火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