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自爆亲密习惯 女友不洗澡就别同床

  小猪不在,杨宗纬“篡位”当娱乐主播,进帐8000元,是小猪的四分之一,现场他大爆和女友相处亲密习惯,“我很爱干净,女友如果不洗澡,我会请她睡沙泼,如果她要上床,就换我去沙泼上睡,因为我怕有亲密动作,味道不太好。”


  上场前要口香糖 先凉嘴

  小猪赴大陆出差二周,八大《娱乐百分百》情商杨宗纬来代班当主播,他先忙着和小鬼讨论节目细节,表示一点也不紧张,但上阵前,他突叫住经纪人要口香糖,而且指定要薄荷口味,才安心进场,他说:“嘴一凉,全身就通体舒畅,会特别清醒。”

  小鬼问他爱不爱干净,平时会洗完澡才上床吗?他说:“家里的床单、枕头套都是新的,我怕污染了,所以再累都会洗澡。”女友不洗行吗?他说:“我不会要求女方那么多,但如果她不想洗,就别上床。”


  张韶涵卢学叡 帮撑场

  担心杨宗纬首次担纲直播节目出状况,制作人祝志杰特地把新闻量加大一倍,还”贴心”地安排两个来宾张韶涵、卢学叡来填满空档,不过仍看出杨宗纬有些小紧张,卢学叡笑他:“主持时,讲话怎听起来像ABC呀?”问他自己觉得表现如何?他害羞地说:“还不错啦!”

  与曹格前后录像 没碰上

  杨宗纬、曹格昨天一前一后前往华视录《天才冲冲冲》,但在后台并无相遇,两人是否有刻意排开?杨宗纬再强调两人没有心结。

昨天杨宗纬穿着上次前往花莲服劳役,但被粉丝嫌到不行的蜘蛛人外套上节目,他反驳:”哪会,我这件很潮流耶!”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曹格 | 张韶涵 | 卢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