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星驰于文凤甜蜜进餐 粉碎分手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16日,香港,日前,周星驰与女友于文凤粉碎分手传言。

  到底凌宝儿(周星驰妈妈)有没有在台湾记者面前“点破”乖仔周星驰已经与女友分手达1年之久?事情似乎是有点罗生门。由初时诸多揣测到星妈亲自出声明澄清,这个“误会”才得以告一段落。看来星爷这段拍了接近8年的拖,应该是「打风都打唔甩」的了!

  星妈久未做访问,但突然现身还大爆儿子感情事,对於一向低调的她而言的确罕见,也叫人有点难以置信。揭开谜底,只是传媒会错意,然而不能否认的是星妈近年与儿子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就连星爷的拍拖近况也毫不知情,当中又是否有点不满意味?

  日前拍拖吃饭

  据可靠消息透露,星爷和于文凤拍拖多年一直感情稳固,去年12月19日,星爷与于文凤到宇津木吃日本菜庆祝天比高成功出售,刚于日前(1月6日)又在上环被记者拍到在尚兴潮州海鲜饭店一同吃饭,虽然二人一如以往没有拖手亲热,仍有默契一先一后而行,和去年多次被拍到出现中环的情况一样,但已证明两人情未变。

  而去年星爷更买了数十万的七人新车,据知是送给女友作礼物,给她作代步之用,亦拍得他俩一同拍拖乘新车游车河。可见二人恋情不变,经过七年之癢的关口后,更是情比金坚。而据知二人关系除了是情侣外,更加是在地产买卖上赚钱的好拍档,星爷一向有创作头脑,每每有不少新的念头,而女友却眼光准绳、手法稳健,彼此合作相当有默契,每次出击都必有斩获。而感情上,两人亦十分投契,喜欢保持低调不张扬,而且大家都爱骑单车,又爱研究物业投资,还有是连衣着也十分合拍,不太追求名牌,但求称身自在。这才令在情海浮沉多年、绯闻不绝的星爷找到感情依归。

  46岁的周星驰在娱乐圈20多年来,绯闻不绝,女友亦不少,早期电影中的女主角「想当然」被视为他的女友,而且彼此非常有默契地不公开、不承认,即使分手多年之后亦一样。89年星爷在TVB拍古装武侠剧《盖世豪侠》一炮而红,期间与女主角罗慧娟擦出火花,相恋达4年之久,但二人一直只做地下恋人。

  92年星爷开拍《逃学威龙2》看中清纯可爱、但身材劲爆的朱茵,由她出任女主角。品性圆滑的朱茵,亦深得星爷疼爱,对她特别千依百顺。94年星爷开拍《大话西游》,虽然朱茵是女主角,但却不够另一女角莫文蔚耀眼,星爷倒是扭尽六壬才能打动芳心,三角关系的结果,是朱茵退出。

  再见亦是朋友

  与莫文蔚的恋情,星爷同样是不置可否,哪管被狗仔队拍到二人在海滨长廊相拥漫步,有证有据依然不肯公开情侣关系。00年冯德伦的出现终于让这段爱恨交缠6年的关系划上句号。03年莫文蔚公开承认二人曾经爱过,无缘走在一起是因为星爷对身边每个人的要求都很高,做他的女友会很大压力。而莫文蔚亦是唯一一位与星爷可以做到再见亦是朋友的「星女郎」,据知1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长江7号》首映礼,莫也答应出席,且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前男友才华横溢。

  99年被传媒拍得与香港建设主席(前熊谷组)于镜波的小女儿于文凤同游日本。据知于文凤是星爷的影迷,二人于98年认识,00年开始拍拖。于文凤擅长投资,关系再进一步之后,星爷亦信任女友的精明眼光,听从意见投资楼市,买卖股票,不时大有斩获,星爷的身家近年暴涨,于文凤实在居功不少。两个背景尽不相同的人,反而可以互相迁就包容,亦是唯一一位与星爷拍拖最久的女友。

  于文凤除了眼光独到,投资有道,亦是一个细心体贴的好女友,对性格有点闷的星爷关怀备至,知道男友喜欢去上环吃潮州菜,可以连续几日都陪他吃沙嗲牛肉炒河、大冻蟹和红烧翅。出街连身分证也不带的星爷,开车、点菜和埋单的生活琐事,统统由于文凤张罗。品性随和文静的她,对男友可谓一眼关七,接近8年的相处,星爷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作为女友都了如指掌。而每每在重要关头,如女友在记者的镜头下受到骚扰,星爷必定第一时间扑出挡驾护花,不时见到他会第一时间送女友上车,然后嘱咐司机要安全送她回家。

  性情近似识隐形

  一对恋人可以相守多年,性格上总有不少地方相似。于文凤没有一般千金小姐的骄气,守在星爷身边从来不浓妆艳抹,打扮随意,跟男友简直是对绝配,虽然身家丰厚,但不时会以踩单车的方式健身,早年据说更试过情侣档踩单车巡铺看楼,生活写意又朴实。知道男友对私事一直封口,于文凤难得多年来都默默地在背后,恰如其份扮演近乎「隐形」的角色。拍拖期间二人也曾出现过暗涌,好像拍《少林足球》找来性格主动的赵薇出任女主角,一向视星爷为偶像的她,在珠海拍戏期间二人感情极佳,暧昧之情不少人看在眼内,更被传媒拍得二人不时夜会,女方更绕实星爷散步的照片。据知后来女方实在太高调,既利用对方的知名度,又奢想成为正印女友,二人的绯闻终于不了了之。于文凤对男友始终投100%的信任票,不过问不怀疑,执着认真贯彻地低调。最后在星妈的一个澄清声明中,间接地落实她真命女友的身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