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康思婷抱走快乐帮冠军 绯闻男友张咏修表现不佳

  华视《快乐星期天》14日进行第二届年度总冠军赛,7强康思婷、胡文婷、王怡婷、张咏修、杨顺安、李易达、李雅雯,祭出拿手歌曲争夺校园歌喉战年度总冠军宝座,最后由康思婷以《失恋无罪》,得到10万元奖金,及一只丰华唱片合约。


  李雅雯第2 大喊解脱

  快乐总冠军赛开打,公布成绩时液晶屏幕意外当机,让等待成绩公布的选手更紧张,最后则由日前打败卓义峰的网络人气王康思婷以90分拿下冠军,她表示赛前其实她最看好李雅雯,评审黄舒骏大赞她艺高人胆大,技巧动人实力远超过原歌曲该有的魅力。包小柏透露她尾音处理很漂亮已是唱将型歌手,但包小松却认为她过于强调尾音是败笔。康思婷表示,她全心投入参赛,已把她当成事业经营。


  康思婷以高人气拿下冠军,第二名则由李雅雯以《爱什么稀罕》拿下88分,她唱完后大喊解脱,并透露自己减重8公斤,想让自己多点自信。黄舒骏认为她撕裂音没有表现完整,有些可惜。王怡婷演唱黄小琥《不只是朋友》,以85分拿下第三名,萧煌奇评她演唱听起来较平,转音处理不太顺利,选歌须注意。

  新恋情被亏 张咏修求饶

  康思婷夺冠,而与她传出绯闻的张咏修则因感冒表现不佳以84分拿下第四,黄舒骏讲评时,不惜得罪伍佰,坚称他比伍佰高帅,唱得比伍佰好。

情侣厮杀,蔡康永问打败对方的感觉,康思婷表示交由评审决定,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没办法这是必经过程。

  蔡康永再逼问两人恋情,张咏修眼神不时看向康思婷否认,强调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黄子佼则调侃两人人红了就忙着否认绯闻,包小柏更要求一起站着听成绩的两人合唱《你最珍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思婷 | 张咏修 | 李雅雯 | 黄舒骏 | 伍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