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食神争霸》 > 资料介绍

韩国最引人注目的漫画《食客》来到了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漫画《食客》(中国上映名《食神争霸》)最初以《妈妈的米》的名字刊登在东亚日报每日漫画专栏。从一开始,它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它的狂热追随者们迫不及待的等着下一期的推出。漫画连载最终以单行本的形式推出,并达到了60万册的惊人销售量。这本装订成册的漫画书继续给韩国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这部漫画在过去五年中创下的记录将继续在韩国漫画界发挥作用。

许英满
许英满

  在这样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一个充满韩国式情感的故事。这部漫画的作者是韩国漫画界的祖父级人物许英满。从他的笔尖下,我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栩栩如生的韩国生活。《食客》是许英满经过了30多年亲自走访全国,收集了整整三箱子的照片和超过一万页的研究笔记而得来的成果。


  《食客》的每集故事都经过很出色的艺术创作,并且非常适合被放到大银幕上。它不断的收到来自电影行业的邀请,希望能够将其改编拍摄成电影。所以早在电影真正开拍前,《食神争霸》就已经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英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