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期天》快乐帮歌喉战 草草喊停

  华视周日《快乐星期天》快乐帮第2代7强昨天录完总冠军比赛后,红极一时的《校园歌喉战》选秀单元确定喊停,昨主持人蔡康永平静地说:“当初接下节目是为了跟大学生互动,选秀单元是其次。”评审包小柏也淡然表示:“这是生态和效应冲击,转型是力求突破和进步。”

蔡康永昨主持《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7强总冠军赛。
蔡康永昨主持《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7强总冠军赛。

  《校园歌喉战》单元播出2年多,捧红快乐帮卓义峰等人,去年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星光1代暴红,来势汹汹,之后李明依请辞《快乐》,去年8月由蔡康永接手主持,AGB尼尔森媒体研究调查,首集开播收视创新高,平均3.08(收视总人口264万9千人),去年10月新年度歌喉战开打,可惜后继无力,收视直落,前天收视仅1.28(收视总人口196万3千人),为该时段最后1名。

黄子佼(左起)昨帮黄舒骏、包小柏拍照留念。
黄子佼(左起)昨帮黄舒骏、包小柏拍照留念。

  蔡康永恐异动

  节目之前曾传出腰斩说,加上第2代总冠军赛原本预计月底进行,却提前在昨天开跑,直接7强选冠军结束比赛,让观众错愕不已,该单元算是带动歌唱选秀风潮的始祖,却也最早下台一鞠躬。

  除内容转型,传主持人和评审可能异动,制作人黄裕升否认,蔡康永说:“看节目走向,希望维持跟校园互动本意,如果太综艺,我能力做不到就没办法。”

  快乐第2代7强包括李易达、王怡婷、康思婷、杨顺安、李雅雯、胡文婷、张咏修昨争冠,截稿前比赛结果尚未出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