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后舍男生热捧《向上走向下走》 羞涩示爱于莎莎


  昨日(1月15日),顶着被誉为"今年人艺小剧场最具诚意的一部话剧"的评价,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于人艺小剧场正式开演。尽管昨晚北京城区气温已降至零下 9度,但这部聚集了80后新锐剧作者的话剧作品依然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场地并不大的小剧场迎来高朋满座,观众席上更是出现了不少熟悉的明星面孔。

  一年前也曾凭借在话剧《开心麻花》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舞台剧新人奖的后舍男生也赶来为《向上走向下走》捧场。这对当前人气急速窜升的娱乐活宝以一身休闲的装扮低调现身,刚赶完上一个通告的黄艺馨、韦炜身着厚厚的外套匆匆步入剧场。

  话剧的最后一幕结束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后舍男生上台与演员、现场观众见面。对于观赏《向上走向下走》后的感受,二人毫不掩饰喜爱之情大加赞誉。大个子韦炜更谦虚地表示从中学习、借鉴到的经验对今后的表演将有很大帮助。而小个子黄艺馨则不改活泼本色,大赞女主角于莎莎,一句"我要找女朋友肯定找这样的"引得台上台下一片欢笑。


  有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当天后舍男生的造型与以往略有不同,成员韦炜的蓝色挑染头发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二人近期正忙于为即将上映的首部电影《哈哈哈》做宣传准备,未知这一造型是否是拜剧中角色所赐呢?看来这一疑问惟有待电影问市时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艺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