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学生追捧《红与黑》 首肯李宗翰版于连

    近日,由雷国华所执导的大型话剧《红与黑》结束了其全国巡演第一站武汉的两场演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红与黑》的到来,不仅为江城文艺界带来了不小的震荡,也是最受武汉高校大学生追捧的一个剧目。

  演出结束后,多位大学生在谈及观看完《红与黑》的感受时,给予了该剧和剧中男主角(于连的扮演者)李宗翰很高的评价: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田文说:“我看过《红与黑》的原著,但是没想到雷国华改编的话剧版《红与黑》能这么棒,超出了我的想象,故事性很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杨兰对记者说:“李宗翰的表演很投入,他用发自内心的表演和强烈而饱满的情感,展示了一个要为尊严去死的于连,一个对死亡感到绝望、对行将消逝的生命非常渴望的于连。”

  华中师范大学的张强:“与他(李宗翰)以往电视剧里的角色相比,于连更有力量,更加让人震撼。”

  武汉大学的刘郁:“李宗翰的表演让我见识了他作为一个演员的专业能力,他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演绎出了一个'中国式'的于连。”

  “李宗翰版的于连相比于原著更真诚、更可爱,更惹人怜爱!”

  “如果是100分的话,我给李宗翰的表演打99分!”

  记者致电李宗翰时,他正在为上海巡演进行紧张的排练。李宗翰告诉记者:虽然这部戏已经排练过无数次了,所有的台词动作都已经烂熟于心,但是为了力求每场演出都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将细节上的差错降到最低,我会不断的挑战自己心里和体能上的极限。

  当得知大学生对他的评价,李宗翰语气中略带欣慰:非常感谢同学们来看《红与黑》,也很感谢你们喜欢我饰演的于连,于连这个人物会给每一个人以积极的反思,希望你们能从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连 | 雷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